omniture

奥伦纳素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刘嘉玲 续写百年传奇

奥伦纳素
2021-03-01 14:06 8160
2021年3月1日,美国纽约高端护肤奢侈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正式宣布中国著名影星刘嘉玲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上海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日,美国纽约高端护肤奢侈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正式宣布中国著名影星刘嘉玲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护肤品牌,奥伦纳素始终鼓励女性自我塑造、以自信重新定义人生;而华人影坛的影后级人物刘嘉玲,以无数个荧幕经典形象和自信、坚毅、果敢的女性力量,成为中国人心目中的“传奇女性”,奥伦纳素与刘嘉玲的携手,将助力中国女性自信勇敢地活出她们的传奇人生。

奥伦纳素全球代言人刘嘉玲女士
奥伦纳素全球代言人刘嘉玲女士

中国护肤品市场一枝独秀 奥伦纳素品牌强势增长

百年专业护肤品牌奥伦纳素源于1927年,创始人奥伦纳素医生(Dr. Erno Laszlo)1939年在纽约第五大道开设的第一家护肤美学馆,彼时其忠实客户不乏纽约名流、好莱坞明星甚至欧洲皇室成员,包括传奇影星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和葛丽泰·嘉宝。进入2000年,为了将奢华带入美丽世界,奥伦纳素焕新品牌形象,并在西百老汇的Soho街区开设会馆,仅仅针对会员提供独有定制护肤服务。历经近百年沉淀,奥伦纳素以专业、高端、优雅、自信的品牌基调,成为行业头部品牌。

奥伦纳素创始人奥伦纳素医生(Dr. Erno Laszlo)
奥伦纳素创始人奥伦纳素医生(Dr. Erno Laszlo)

伴随中国新女性力量的加速崛起,中国女性消费开启了新一轮的发展。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不振,零售业规模下降,但中国市场化妆品类却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限额以上化妆品类零售总额为3400亿元,同比增长9.5%,高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3.4个百分点。同时根据Euromonitor的预测,2021年中国化妆品市场容量将达到4337亿元,2017年至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4%。

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之下,奥伦纳素在过去五年加速布局全球市场的同时,将中国作为了核心战略区域,这一进口高端护肤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确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奥伦纳素官方财报显示,奥伦纳素50%的全球销量来自于中国,而近三年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了15至20倍。

奥伦纳素中国区总裁Kevin Zhang表示:“专业的高端护肤品牌想要从传统护肤品牌的激烈竞争中突围,就必须找到品牌差异化的竞争模式。”奥伦纳素进入中国伊始,便专注于高端面膜领域。并以此拓展品牌独具口碑的仪式感护肤概念。爆款产品冰白面膜不仅被《时尚芭莎》评为100件绝对值得拥有的美容单品,更稳居天猫高端面膜Top 1。

奥伦纳素冰白面膜
奥伦纳素冰白面膜

与传奇女性力量相遇

奥伦纳素的百年发展历程与纽约名流、好莱坞明星甚至欧洲皇室成员等紧密相连,除好莱坞巨星外,温莎公爵夫人沃利斯·辛普森、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等众多传奇女性皆为品牌的标志性客户。品牌全球代言人的选择对于奥伦纳素而言,意味着对女性个人影响力和个性张力的双重认证。

奥伦纳素全球CEO Charles Denton对这一过程总结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寻找适合的人选来彰显品牌的价值,当遇到刘嘉玲女士后,这个决策变得显而易见。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中,刘嘉玲女士无时无刻演绎女性力量,是当代女性活出自我的榜样,更与奥伦纳素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 为勇敢的个性喝彩,活出自己的传奇人生。”

奥伦纳素中国首席营销官Peggy Chen表示,“此次与刘嘉玲女士的合作定会拉近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赋予女性力量,助力她们在人生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期待奥伦纳素与刘嘉玲女士的此次真挚合作,续写下一个百年传奇!”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香港星光璀璨,初入香港演艺圈的刘嘉玲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一路闯关,查小欣曾评价她是“勇敢的美人”;而文隽也曾说:“如果说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当代女星中,谁最配‘传奇’两个字,我首推刘嘉玲。”

事实上,品牌全球代言人刘嘉玲女士也恰恰是奥伦纳素的忠实拥趸之一,“我在90年代就开始使用奥伦纳素这个品牌。多年来依然爱用,感觉已经像挚友般一直陪伴在身旁。很荣幸现在可以携手奥伦纳素,将专业、高端的产品和更具仪式感的护肤传递给中国及全球女性。”刘嘉玲说。

三大核心策略助力深耕中国

在实现了全球销量50%的中国市场,奥伦纳素三个中国本土化核心策略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洞察顾客需求、时刻保持新技术的敏锐度、以“新零售”思维大力布局全渠道。

品牌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显而易见,截至2020年,奥伦纳素在全球4000+销售网点,但在中国的布局已经超过3000+,奥伦纳素的品牌社交平台粉丝也一举突破3000万人大关。

深入社交平台,令品牌在洞察需求、保持新技术的敏锐度上快人一步,品牌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提供高端院线级服务体验,实现了全渠道高速的销售增长。据资料显示,奥伦纳素天猫旗舰店的转化率是高端护肤品平均转化率的2倍。

进入2020年,奥伦纳素销量全面爆发,其品牌声量也攀上高峰。在天猫国际平台,冰白面膜荣登天猫面膜类目Top1、携手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的梦约礼盒斩获天猫面部护理套装Top1,总销量达到2019年双十一的3177%; 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奥伦纳素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500%、会员日均增长4倍、新客成交更是高达80%。

而中国化妆品市场仍然极具发展空间,奥伦纳素正走向一片更大的蓝海。智研咨询发布的《2020-2026年中国化妆品行业产业运营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报告》显示,对标世界主要国家人均化妆品消费水平,中国市场有6倍增长空间。

 

消息来源:奥伦纳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