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CH最新清洗产品积极响应VOC限值国家新标准

2021-03-01 09:00 4041
NCH,自1919年以来,作为在工业和商业维护产品及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正式宣布在公司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依据国家新标准的规定,及时研发并推出符合中国VOC新标准的合格产品,同时选取典型客户进行现场试验及收集客户反馈进行持续改进并优化。

大连2020年3月1日 /美通社/ -- NCH,自1919年以来,作为在工业和商业维护产品及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正式宣布在公司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依据国家新标准的规定,及时研发并推出符合中国VOC新标准的合格产品,同时选取典型客户进行现场试验及收集客户反馈进行持续改进并优化。公司目前符合VOC新标准的产品已经完成产品研发,产品命名及定价并正式发布。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20年第2号)》中批准公布的《清洗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简称为《清洗剂限值》标准)国家强制性标准,标准号为GB 38508-2020已于2020年12月正式实施。本标准除了对各清洗剂产品的总VOC含量进行了限制外,还对二氯甲烷、三氯甲烷、三氯乙烯、四氯乙烯、二甲苯等几种特定物质做了含量限制。标准生效后,“生产、销售、进口使用清洗剂或者提供服务”相关的企业不得生产不符合《清洗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的清洗剂,用户也不得使用不符合《清洗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的清洗剂。

NCH公司实施的VOC应对方案是以VOC新标准为依据,以清洗剂类型为出发点,针对客户需求及清洗现场工况差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对于溶剂型清洗剂,NCH公司开发出系列产品以满足客户对闪点,挥发速度,单位时间残留,清洗能力,及价格等不同需求。对于水基型清洗剂,NCH公司开发出系列产品以满足客户对产品酸/碱性,泡沫性,使用温度,稀释浓度,及价格等不同需求。

NCH 中国研发总监曹博士说道:“尽管我国的GB38508在2020年底才正式施行,但世界上各个发达国家却早已有各自的VOC法规,在如今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下,VOC的限制势必会越来越严格,符合VOC法规要求的产品也将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新的VOC标准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对于我们NCH来说,在产品研发上,开发系列完备功能强大的清洗剂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是我们的目标,既要保证产品的使用功能,同时遵循绿色环保的理念是我们的产品态度。”

针对清洗产品VOC法规及应对方案,NCH将于2021年3月5日上午10:00在NCH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NCH集团)举办专题线上研讨会。届时邀请到NCH中国技术专家曹博士带领大家解读清洗产品最新VOC法规以及NCH环保安全又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详情请关注NCH 官方微信公众号:NCH 集团-线上研讨会进行报名。

NCH公司以其行业内领先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凭借其在现场及设施设计专业有经验的服务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NCH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