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酒店及餐厅将进驻SIGNA公司位于德国汉堡的易北塔

Nobu Hospitality
2021-02-25 00:43 3710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创立的全球时尚生活品牌 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将其全球业务继续拓展至有“世界门户”之称的德国汉堡。

纽约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创立的全球时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将其全球业务继续拓展至有“世界门户”之称的德国汉堡。

 

们非常高兴能够与SIGNA房地产合作,在汉堡这座伟大城市发展Nobu酒店业务, Nobu Hospitality的创始人罗伯特·德尼罗和松久信幸表示。

Nobu酒店和餐厅将坐落在欧洲领先的地产公司之一SIGNA房地产开发的项目易北塔(Elbtower)。易北塔将建成一座包含高级办公空间的综合用途建筑,Nobu酒店和餐厅就坐落在这座汉堡最高的大楼内。

SIGNA房地产德国公司首席执行官Timo Herzberg称, Nobu Hospitality合作推出Nobu酒店和餐厅彰显了易北塔作为德国北部最高摩天大楼的地位。汉堡这座城市与Nobu酒店和餐厅系列完美契合,这里将作为汉堡最高端场所受到易北塔内尊贵办公租户的欢迎。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评论道够在这个独特项目上与SIGNA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欣喜。  这是我们双方不断发展的合作关系中的首个项目,我们正与SIGNA探索在其它地点进行合作。汉堡是德国的经济重镇,无论是对于商务还是休闲旅行者而言都是一个精彩纷呈的目的地,并且完美匹配我们的全球客户群。  易北塔本身就是一个定位为汉堡世界级活力生活方式目的地的独特项目,而我们的Nobu酒店和餐厅就坐落在项目的核心区。

易北塔高245米,共64层,坐落在易北河畔,由著名的建筑机构戴卫·奇普菲尔德建筑事务所设计,其令人震撼的弯曲外立面将为汉堡的城市景观增添光彩。易北塔的设计将与著名的易北爱乐音乐厅形成呼应,是汉堡港口新城地区的门户地标。Nobu酒店和餐厅将入驻易北塔,而这座大厦本身包含灵活设计的办公空间,尽享无与伦比的汉堡及周边地区景观。地面层采用创新布局,将成为易北塔社区的枢纽,为将易北塔打造成汉堡市内最具吸引力的工作、住宿、餐饮、购物和社交场所发挥重要作用。配套服务将包含各种零售商店、餐厅和联合办公空间。易北塔将成为SIGNA集团欧洲重要城市中高端房地产组合的组成部分。

汉堡易北塔Nobu酒店将提供191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可容纳200人的Nobu餐厅、俯瞰易北河的时尚露台酒吧和酒廊,以及先进的健身康乐设施。  除了餐厅和用餐包房,酒店还为企业和社交聚会提供高端活动空间以及户外露台。另一个亮点将是面向当地社区的Nobu私人会所。会员可在这里享受提供餐饮服务的专属酒廊,使用酒店的健身康乐设施以及参加会员专享活动。Nobu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奢华酒店品牌之一,其酒店位于全球各地最令人向往的地点,以屡获殊荣的“新式”日本料理和卓越的酒店服务而著称,提供贴心的服务、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以及随性原创设计。

NOBU浴室
NOBU浴室

 

NOBU HOSPITALITY创始人
NOBU HOSPITALITY创始人

 

汉堡易北塔
汉堡易北塔

 

NOBU客房
NOBU客房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