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正式启幕,为一站式意式购物树立新标杆

佛罗伦萨小镇
2021-02-04 17:24 5347
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中国领先名品奥特莱斯 -- 佛罗伦萨小镇,于2月3日在重庆正式开业。这也是继成都之后,品牌在西南地区布局的第二座名品奥特莱斯。

中国重庆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中国领先名品奥特莱斯 -- 佛罗伦萨小镇,于2月3日在重庆正式开业。这也是继成都之后,品牌在西南地区布局的第二座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Guido Bilancini)先生,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唐文先生,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建红先生,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蒋中全先生以及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书权先生等贵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尚消费新地标的正式启幕。

佛罗伦萨小镇 -- 重庆名品奥特莱斯开业仪式
佛罗伦萨小镇 -- 重庆名品奥特莱斯开业仪式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作为重庆首家国际名品奥特莱斯,同时也是继天津、上海、广州、香港、武汉和成都后,第七座佛罗伦萨小镇。重庆佛罗伦萨小镇的全新开业不仅展示在市场上的持续成功,也为重庆零售业市场树立起全新标杆,同时加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助力于推动中国当地与区域的经济和旅游业。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领衔者,重庆在商业资源集聚性、城市枢纽性、城市人口活跃度、生活方式的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等方面均有惊人的表现以及潜力,也是我们选址重庆的因素之一。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延续了佛罗伦萨小镇一贯的设计理念,将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元素完美结合,并在顶蓬设计上特别采用了与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相同的材料结构,以实现小镇功能性与设计感的完美平衡。小镇总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落成后预计容纳超百家名品店铺。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表示:“在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之际,重庆佛罗伦萨小镇的开业是我们在西南地区业务战略布局的一个里程碑,它的开业更加坚定了我们立足中国市场的信心,对于我们在西南乃至中国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

作为奢侈品购物爱好者的一站式目的地,重庆佛罗伦萨小镇也为家庭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坐落于交通便捷的沙坪坝地区,具有通达四方的地理优势 -- 众多旅游景点近在咫尺,距重庆市中心及江北机场都可使用轨道交通快速直达。此外,作为佛罗伦萨小镇的第四座家庭游乐中心,占地超过17,000平方米的“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也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揭幕。届时,凭借周边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家庭游客可以轻松制定一段适合全家大小的旅程 -- 在重庆佛罗伦萨小镇乐享时尚休闲的购物体验之余,可选择再安排一场重庆的文化之旅:体验酣畅淋漓的重庆火锅、尽享壮观的三峡之旅亦或是乘坐过江缆车,一览重庆的大好山河。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秉承了一以贯之的品牌理念和创意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一站式意式购物体验。小镇不仅完美诠释了意式风情中独具的奢华、文化与休闲,更以最佳的国际品牌阵容、无与伦比的折扣和无懈可击的服务礼遇,打造下一个重庆新地标。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此次开业的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37,000平方米,汇聚了超过百家欧美以及亚洲名品,全年提供低至2折起的名品折扣,汇聚了包括Furla,Calvin Klein,Karl Lagerfeld,Ports,Brooks Brothers,I.T,Tommy Hilfiger,Agatha,Adidas,Under Armour,New Balance,Puma,Vans,Skechers,Asics,Sasa等知名品牌。

佛罗伦萨小镇 -- 重庆名品奥特莱斯开业现场火爆
佛罗伦萨小镇 -- 重庆名品奥特莱斯开业现场火爆

佛罗伦萨小镇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而投资管理公司Nuveen则为品牌的中国奥莱市场战略提供相关专业支持。其2020年销售增长数据表现可观,销售总额接近100亿元,同比实现7%的增长,并吸引高达1,900万名消费者到访。此次重庆佛罗伦萨小镇的开业,预计将在2021年实现近5亿元的销售额,并吸引超过80万名消费者。佛罗伦萨小镇及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目前居住在意大利,由于全球旅行限制,遗憾未能亲临开业活动现场。在提及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开业时,他表示:“在品牌亮相中国的十年之际,很高兴能够在重庆揭幕我们的第7座名品奥特莱斯。2021年,我们也将庆祝京津佛罗伦萨小镇的开业十周年并迎来上海和成都小镇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我们非常有信心,也非常期待重庆以及全国的佛罗伦萨小镇能够在2021年创造更多的惊喜。”

“CIA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你好”。该字母装饰将在顾客步入小镇之时以意式礼仪恭迎大家探索这座城中全新风尚地标。开业当天,重庆佛罗伦萨小镇携手意式风情体验盛装以待 -- 新年装饰、艺术装置和威尼斯主题巡游无一不凸显了佛罗伦萨小镇浓郁的意式氛围以及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重庆佛罗伦萨小镇以意式风情为主题,给前来的顾客在购物的闲暇之余,带来了如奢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豪车展、艺术家Yvan Deng的插画艺术展览等沉浸式体验。为了助力农历新年气氛,消费者在品牌店铺购物,就有机会获赠佛罗伦萨小镇与中国新锐插画师Yvan Deng合作定制的新年红包;在小镇消费满额,更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抽取玛莎拉蒂畅行卡、小镇现金礼品卡和定制礼品等好礼,为农历新年增添好运和福气。

佛罗伦萨小镇在西南地区的拓展喻示着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诚意。作为一站式奢华购物体验的名品奥特莱斯,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将为本地顾客带来更多升级意式购物体验的同时,为重庆消费市场注入更多活力与发展。

消息来源:佛罗伦萨小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