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I与品牌大使共同庆祝OPI成立40周年

Kerry Washington担任OPI成立40周年宣传活动形象大使并参加为期一年的庆祝活动。
#40YearsOfColor
OPI Products Inc.
2021-02-03 20:48 3884
全球第一大美甲沙龙品牌OPI宣布,女演员、制片人、导演和活动家Kerry Washington今年将担任公司成立40周年品牌形象大使。

美国洛杉矶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第一大美甲沙龙品牌OPI宣布,女演员、制片人、导演和活动家Kerry Washington今年将担任公司成立40周年品牌形象大使。这是Washington与OPI的再度合作,此前她曾于2016年担任该品牌首位创意大使。担任创意大使期间,Washington与OPI联合创始人Suzi Weiss-Fischmann合作创建了“Washington D.C.”系列。


在整个2021年,OPI将重点推介该品牌的40种最具标志性色调。Washington此前合作创造的“We the Female”(我们女性)色调是热门产品之一,这完全在意料之中。该产品是她上次合作中的一款引人注目的红色指甲油。

Weiss-Fisch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Kerry在我们的周年纪念期间再次担任品牌大使。她是一位有风格、有内涵的女性,从表演到社会活动,无论做什么都能够彰显锋芒。”Washington是Primetime Emmy®(黄金时段艾美奖)获奖者,并曾获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曾五次获得NAACP(全美有色人种协会)形象奖。2014年,她被《时代》杂志评为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是“Time's Up”运动的一位联合创办人。

Washington表示:“与Suzi合作总是令我深受鼓舞,她是最早参与联合创办大型美容公司的女性之一, 人们称她为‘第一美甲夫人’,但她还是一位真正的女性运动活动家,影响范围远远超越了她所在的行业。”

OPI成立于1981年,最初在80年代的水晶指甲油流行时期是一家牙科供应公司。联合创始人以及姻亲George Schaeffer和Weiss-Fischmann意识到假牙和人工指甲相关领域具有相似的化学特性,看到了市场空缺并抓住了机会。OPI开始在洛杉矶万特乐大道(Ventura Blvd)的每个沙龙中提供“橡筋特别版”。一瓶色粉、液体和粘合剂(用橡筋束在一起)成为OPI的传统水晶指甲油系列并获得巨大成功,奠定了该品牌在专业美甲行业的根基。随后,OPI向消费者推出了30种突破性的Nail Lacquer色调。凭借著名的包装瓶、卓越的色彩、高品质配方和独特的名称,OPI彻底改变了美甲行业。其中最早的一批色调 -- Alpine Snow、OPI Red、Malaga Wine已成为标志性颜色,至今仍然畅销。这些颜色也是40种OPI传奇色调中的代表,将在整个40周年庆祝活动中获得重点推介。 

如今,OPI引领潮流的标志性色调和时令系列展现T台风格色彩,其灵感来自全美和全球各地的魅力地点。OPI与名人、流行文化达人、新电影发行和志趣相投的经典品牌开展创意合作,并因此而闻名。

Nail Lacquer的零售价为10.50美元,Infinite Shine的零售价为13.00美元,在专业沙龙和部分零售店有售。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OPI.com以及InstagramTikTokFacebook上的@OPI,以及Twitter的 @OPI_PRODUCTS

消息来源:OPI Produc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