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市长万庆良邀全球城市齐撑广州支持亚运

2010-04-29 11:23 22247

北京2010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前不久,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市长万庆良手持网易设计的“广州我撑你”的海报,在广州亚体中心的亚运吉祥物“乐羊羊”前拍下照片,欣然加入网易举办的“广州我撑你 征集全球网友亚运祝福”的活动(活动地址:http://2010.163.com/chenggz/ )。他说,办好亚运是广州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广州市新上任的市长,他邀请全球的城市齐撑广州支持亚运。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9/2010042997166.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昨日上午,万庆良市长在亚组委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广州市亚体中心亚运场馆的扩建工作,视察结束后受网易的邀请,万庆良市长欣然加入“广州我撑你征集全球亚运祝福”的活动,他整理好衣装,步行至广州亚体中心门口的亚运吉祥物“乐羊羊”的前面,将“广州我撑你”海报置于胸前让记者拍下照片。在万市长的建议下,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广州市市政府秘书长陈如桂也一起合拍了照片。

万庆良表示,亚运会不但是广州完善城市建设的较好机会,也是提升广州国际影响力的较好契机,广州办亚运要坚持“科学办亚运、全民办亚运、节俭办亚运”的三大原则,其中“全民办亚运”就是要将媒体、民众等社会各界的力量充分动员起来,随着亚运会的临近,除了场馆建设等各项工作要高效推进外,亚组委也要邀请广东、全国以及国外的媒体,大力报道亚运的筹备工作,一起营造更浓厚的亚运宣传氛围,让全社会感受到更强烈的亚运气息,“办好亚运是广州当前的头等大事”,广州要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除了网友,广州还要邀请全国、全世界各地的友好城市,一起来支持广州的亚运会。”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