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伦比亚咖啡制作乐曲营造咖啡饮用体验

“你想过用耳朵品尝咖啡吗”
Cafe de Colombia
2021-01-21 21:00 4978
哥伦比亚音乐制作人和科学家合作开发一种 通过口感和声音给咖啡饮用者带来的新感官体验,让人们现在可以用耳朵来品尝世界上最浓郁的咖啡。

哥伦比亚波哥大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哥伦比亚音乐制作人和科学家合作开发一种通过口感和声音给咖啡饮用者带来的新感官体验,让人们现在可以用耳朵来品尝世界上最浓郁的咖啡。

Cafe de Colombia(哥伦比亚咖啡)制作了一首乐曲来营造一种可以触及所有感官的咖啡饮用体验
Cafe de Colombia(哥伦比亚咖啡)制作了一首乐曲来营造一种可以触及所有感官的咖啡饮用体验

此次合作标志着Cafe de Colombia(哥伦比亚咖啡)品牌旗下全球知名的Juan Valdez图标诞生60周年——这是哥伦比亚种植的100%清洗阿拉比卡咖啡的名字。

拥有60年历史的Juan Valdez形象仍然是哥伦比亚咖啡种植者及其全心全意生产世界上最好咖啡的骄傲象征。 

Juan Valdez这一人物创作于1960年,代表哥伦比亚的咖啡种植者和他们的传统。Valdez身着传统服装(条纹披肩和帽子)牵着他骡子(名叫Conchita)的标志性形象早已闻名于世。 

乐可以为哥伦比亚咖啡的口感锦上添

信不信由你,声音会影响你的味蕾。哥伦比亚顶级大学之一的洛斯安第斯大学研究人员Felipe Reinoso一生的研究就是了解如何利用声音来影响人的品尝体验。 

Reinoso为营造这些感官体验已经进行了五年多的工作,之前使用的是巧克力和啤酒这样的产品。而咖啡是他最近的挑战。 

Reinoso说,通过弄清楚音乐家用来创作音乐的不同要素,例如频率范围和不同的乐器,他能够了解大脑如何将这些要素中的每一个与酸甜苦辣这样的味道联系起来。 

“我们的聆听方式会影响饮食体验。因此,我们可以尝试理解这些关联,并尝试将它们构造为全等或不全等。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创作出大多数人很容易解读为或甜或苦的音乐。”  

Reinoso最新的项目就是由Cafe de Colombia牵头的倡议,他在项目中首次与音乐制作人Miguel De Narvaez和Juan Fernando Fonseca合作创作了乐曲《Colombia coffee, Beyond Taste》(哥伦比亚咖啡,不止口感)。

“我们共同创作了一首将自然声音与真实哥伦比亚音乐融为一体的乐曲,以便第一次带来100%哥伦比亚制造的多感官品尝体验。”

合作者说,为了制作一首咖啡乐曲,高音很重要,因为它们唤起一种甜味(哥伦比亚咖啡的众所周知的特征),而苦味则以低频和电音表现出来。 

Reinoso说,咖啡是一种精巧而富有风味的产品,应该有尽情品味的时刻。他说,有些东西在嘈杂的城市环境中迷失了。 

研究人员找到了通过使用具有特殊噪音控制功能的耳机来改善大城市居民生活的方法。 

他说:“在这种音乐之外我们还有科学知识助一臂之力,借助音乐打造出感官之旅。这意味着当人们品尝哥伦比亚咖啡时,他们将有机会充分体验音乐的这个特殊部分,触发甜和苦以及咖啡香气四溢的感受。”

全世界的哥伦比亚咖啡

Cafe de Colombia是哥伦比亚咖啡地区种植的100%清洗阿拉比卡咖啡的名字。这也是哥伦比亚咖啡种植者联合会(FNC)为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作为高品质产品推广他们的咖啡而打造的品牌。 

FNC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自1927年以来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农村非政府组织,代表了超过540,000个哥伦比亚咖啡种植户。 

“哥伦比亚咖啡几十年来一直是世界质量的基准。我们寻求的是将我们的顾客带入另一种体验的新境界,我们将其他感官也糅合在其中。”Cafe de Colombia营销总监Natalia Valencia说道,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发行这首歌的原因,因为这样我们所有的消费者都能欣赏到这首歌,加强品尝世界上最浓郁咖啡的体验。”

SpotifyYouTube上可以输入以下内容下载《Beyond Taste乐曲:“Enjoy the taste of Café de Colombia like never before, combining it with this song”(一边听着主攻手乐曲,一边和往常一样品味Café de Colombia咖啡)。

关注我们:

Instagram:@cafedecolombiaww

Facebook:@cafedecolombiaworldwide

Cafe de Colombia(哥伦比亚咖啡)制作了一首乐曲来营造一种可以触及所有感官的咖啡饮用体验
Cafe de Colombia(哥伦比亚咖啡)制作了一首乐曲来营造一种可以触及所有感官的咖啡饮用体验

 

 

消息来源:Cafe de Colom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