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hink根元咨询荣获2020 Transform Awards亚洲区多项品牌大奖

MetaThink根元咨询
2021-01-15 11:24 5808
2021年1月14日,2020 Transform Awards亚洲区颁奖礼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线上举行。根元咨询最终以6项作品入围,斩获4银1铜的成绩为2020年度颁奖季做了完美的收关。

上海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4日,2020 Transform Awards亚洲区颁奖礼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线上举行。根元咨询最终以6项作品入围,斩获4银1铜的成绩为2020年度颁奖季做了完美的收关。作为品牌行业在亚洲乃至世界地区的最高荣誉之一,Transform Awards是对根元咨询品牌策略和品牌设计专业水平的最好肯定。

“打造丰富商业与人心的对话的品牌,一直是根元咨询携手客户前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元咨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任雪涵说到。“2019年根元第一次走进Transform  Awards的颁奖礼现场,获得一座铜奖。今年根元的作品获得了更多奖项,又一次展现了我们帮企业从策略视角挖掘品牌本源意义,再将其转化为视觉识别与声音识别的创新尝试得到了认可。我们相信每一次品牌焕新不仅是一场美丽的进化,更是文化意义层面的提纯与升华。感谢客户一路相伴对根元的信任,和探索的勇气。感谢根元团队精心打磨每一个项目方案,为每一个作品付出极大的热情和努力。衷心祝贺获奖客户和项目团队。”

2020 Transform Awards亚洲区奖项由专业评委组成,根元咨询以下参奖作品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科兴制药

  • 银奖:最佳视觉识别设计 - 医疗和制药类
  • 铜奖:品牌使命/价值/定位调整与重塑

宁德时代

  • 银奖:最佳视觉识别 - 能源与公共事业类

浦发银行

  • 银奖:最佳品牌声音运用

张江高科

  • 银奖:最佳视觉识别 - 物业,建筑和设施管理类

Hero宜信财富女性俱乐部

  • 高度表扬奖:最佳品牌体系下新品牌构建

科兴制药 - 最佳视觉识别设计银奖 - 医疗和制药类 ; 品牌使命/价值/定位调整与重塑铜奖
科兴制药 - 最佳视觉识别设计银奖 - 医疗和制药类 ; 品牌使命/价值/定位调整与重塑铜奖

 

宁德时代 - 最佳视觉识别银奖 - 能源与公共事业类
宁德时代 - 最佳视觉识别银奖 - 能源与公共事业类

 

张江高科 - 最佳视觉识别银奖 -物业,建筑和设施管理类
张江高科 - 最佳视觉识别银奖 -物业,建筑和设施管理类

此次获奖作品中4座银奖均为设计类别。提到设计理念,根元咨询副总裁,创意总监弘彬说,每一个作品的设计都需要以客户业务问题为出发点,以人为蓝图来进行构想。设计工作不仅要满足为客户打造可感可知品牌体验的当下需求,也要助力客户企业未来的迭代发展。根元的策略洞察不仅为设计工作带来了不可缺少的灵感来源,也为设计师提供了系统性的思维框架。根元咨询将继续以品牌策略和设计协同之力为客户业务增长助力。

消息来源:MetaThink根元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