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保健饮品新秀QminC新冠疫情期间销量激增

该款饮料由泰国巨星Araya A. Hargate(又名Chompoo)女士代言,向泰国消费者推广姜黄素的保健功效
2021年年内,每月目标销量为一百万瓶
2021-01-07 11:28 5727
在泰国国内推出四个月后,创新保健饮品QminC已现身逾15,000大型连锁零售店和近500,000家小型便利店的货架之上,向全国消费者介绍姜黄素带来的肝脏改善功能以及其他功效。

曼谷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在泰国国内推出四个月后,创新保健饮品QminC已现身逾15,000大型连锁零售店和近500,000家小型便利店的货架之上,向全国消费者介绍姜黄素带来的肝脏改善功能以及其他功效。该饮品的成分中富含姜黄植物根茎提取物姜黄素。

泰国保健饮品新秀QminC新冠疫情期间销量激增,该款饮料由泰国巨星Araya A. Hargate(又名Chompoo)女士代言,向泰国消费者推广姜黄素的保健功效
泰国保健饮品新秀QminC新冠疫情期间销量激增,该款饮料由泰国巨星Araya A. Hargate(又名Chompoo)女士代言,向泰国消费者推广姜黄素的保健功效

这款保健饮品名为QminC,不含防腐剂,美味可口,盛装于150毫升玻璃瓶内售出,零售价每瓶25泰铢(约0.83美元)。

QminC保健饮品生产营销厂商Tera Food and Beverage有限公司总裁Thanthit Yuenyongtechahiran先生表示:“我们在泰国推出了这款创新型保健饮品,不仅美味可口,还具备重要的功能性,其中的关键原料从日本进口。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人们对自身健康和免疫力尤为关注,所以此时这款饮品大受欢迎。”

他表示,2021年公司预期这款保健饮品“每月的销售量将达到近百万瓶”。该款饮品含有姜黄素纳米脂质体提取物(采用日本专利科技)、L-谷胱甘肽、20%柠檬汁、维生素B6、B12和维生素C等成分。

泰国领先排名一线女明星Araya A. Hargate(又名Chompoo)女士,签约成为此款姜黄素饮料的产品代言人。Chompoo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手握泰国高额代言费,以其健康生活方式出名。近二十年来,她始终稳居泰国一线明星之列,其Instagram账户拥有超过一千万粉丝。

该饮品的广告牌、电视广告及数字广告不仅遍布曼谷的大街小巷,还深入泰国77个省份的城镇之中。

QminC现已在易初莲花超市(Tesco Lotus hypermarkets)超过2,100家分店出售,还进入了7-Eleven(泰国国内领先连锁便利店)的10,000多家分店及其它销售点。在泰国国内,大型连锁零售店约占杂货总销售额六成,近500亿美元。

消息来源:Qm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