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pling | Coca-Cola联名系列全新上市

轻盈相聚,“袋”你步入可持续新旅程
Kipling
2021-01-04 19:57 7041
迎接2021新年之际,源自比利时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携手Coca-Cola(可口可乐),凝聚乐观积极、可持续环保的品牌态度,合作推出Kipling|Coca-Cola联名系列。以经典包款升级,全新演绎可持续生活方式,将Live.Light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上海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多变的2020年里,们变得更加珍惜相聚与欢乐的时光,为守护身边美好而做出努力。迎接2021新年之际,源自比利时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携手Coca-Cola(可口可乐),凝聚乐观积极、可持续环保的品牌态度,合作推出Kipling|Coca-Cola联名系列。以经典包款升级,全新演绎可持续生活方式,将Live.Light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Kipling | Coca-Cola联名系列全新上市
Kipling | Coca-Cola联名系列全新上市

开启Kipling可持续新旅程

Kipling作为轻生活精神的倡导者,深谙保护地球的重要意义,积极承担减塑责任,并将可持续发展融于包袋之中。Kipling|Coca-Cola联名系列包袋面料100%来自于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整个系列所使用的环保纤维让约272,129个500ml 塑料瓶得以重生,这也标志着Kipling的可持续新旅程正式开启。

除此之外,Kipling更独具匠心地将设计细节与可持续时尚理念巧妙结合。一系列产品技术的创新升级,为包袋增添更多可持续环保元素,完美呈现联名系列 -- 超声波热压技术印花,半透明面料,让包袋质感更轻盈柔软;灵感取自于Coca-Cola产品,无论是仿铝罐拉环的拉链扣设计,还是像碳酸气泡的3D立体圆点压花,都展现出Kipling别出心裁的细节设计。

设计细节升级
设计细节升级

活力简约 玩味街头 

设计细节的升级同样使Kipling产品家族焕然一新,助大家轻松迈步向前。Kipling标志性包袋ART MINI背提包采用灰白拼色描绘包面,低调耐看,单肩或斜挎的多样背法适配不同造型需求。包袋容量适中,延续Kipling轻巧耐磨的优点,伴大家轻松应对日常的短途外出场合,享受与亲友相聚的每一时刻。

Kipling | Coca-Cola联名系列DELIA COMPACT双肩背包 & ART MINI背提包
Kipling | Coca-Cola联名系列DELIA COMPACT双肩背包 & ART MINI背提包

Kipling明星包型DELIA COMPACT 双肩背包更采用了Coca-Cola经典的红白配色,为都市生活注入元气与活力,展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Kipling和Coca-Cola的logo在包面相得益彰,个性十足,是街、约会的不二之选。

除此之外,全新Kipling|Coca-Cola联名系列更含:ART M、SEOUL、TROY、SONJA等包型,是探都市游乐场的极佳选择,助大家在不同场合之中突显个人风格,演绎轻盈自在的生活态度。

Kipling | Coca-Cola联名系列涵盖多种包型选择
Kipling | Coca-Cola联名系列涵盖多种包型选择

新年伊始,让Kipling|Coca-Cola联名系列伴大家跟随城市节奏,将可持续理念践行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之中,给生活点乐趣。

Kipling|Coca-Cola联名系列已陆续登陆电商旗舰店及各大零售门店。更多新品信息请查阅Kipling官方微博@KIPLING,官方微信公众号@Kipling凯浦林。

#Kipling#KiplingLiveLight#KiplingCocaCola

©2021 The Coca-Cola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消息来源:Kip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