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全新上市

邂逅轻盈,“袋”你踏上轻盈之旅
Kipling
2020-10-12 20:23 12838

上海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都市生活形形色色,传统文化与新世代潮流不断碰撞,营造出城市的生机与活力。源自比利时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自2018年推出Live.Light品牌理念以来,从未停下在城市中寻找灵感的步伐。本季,Kipling怀揣着对东方美好祝福的好奇心,推出全新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以经典国潮元素全新演绎Live.Light,你踏上曼妙的轻盈之旅。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 全新上市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 全新上市

MUKZIN密扇创立于2014年,因其解构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创造出全新审美体系的现代服饰而被熟知。这一季,设计师韩雯依然以现代的方式来讲述传统故事:中国古诗中的鸟多次比喻为仙使身份,成为沟通天地的使者送达美好的祝福。到了后世,基于百鸟朝凤的美丽传说,女性更喜欢将百鸟的图案加诸物品上。而此次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便以花鸟寻仙为主题灵感,轻盈演绎东方美好祝福。

MUKZIN密扇设计师韩雯表示:Kipling擅长把艺术化的审美降维到所有生活中便于感受与使用的场景中,这与MUKZIN密扇的设计宗旨十分契合。而Live.Light理念代表着正能量、愉悦和幸福,鼓励大家拥抱新的可能,这也跟我们品牌创立的初衷相近。在每一次的设计中,我们并不是将传统文化刻板地去演绎,而是使用当下年轻人能理解的创意美学去转化,让大众重新领略传统文化元素的魅力。

本季,Kipling与MUKZIN密扇以黑白的两种主色调演绎花鸟寻仙元素,呼应Kipling Live.Light品牌理念,鼓励大家发现城市精彩,积极从容面对都市生活。

花鸟拥墨,踏上摩登艺术之旅

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全新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包款,以黑白基础色点缀刺绣纹理,细节处展现独特韵味。充满生机的花鸟印花在洋溢光泽的包面上缱绻飞舞,栩栩如生;包面贴布绣、对比色包袋以及精致的平安锁挂件更是点睛之笔,三者相辅相成,尽显匠心。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 ART M单肩包 花鸟寻仙-黑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 ART M单肩包 花鸟寻仙-黑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中ART M单肩包作为Kipling备受瞩目的包袋产品,凭借其实用性与艺术性,深受消费者喜爱。同时,更收获到了MUKZIN密扇设计师韩雯的青睐:ART包袋最能充分表达出我对整体包身图案、色彩以及细节完整性的追求。我自己也一直在买ART系列的包袋,实用性很高,很适合旅游出行。”

除此之外,YASEMINA XL背提包与RIRI背提包更以同色系印花展现独具一格的国潮魅力,以Live.Light之名表达出东方美好祝福。值得一提的是,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上述三款包袋更亮相10月上海时装周,搭配MUKZIN密扇全新系列新品,带给大众一场无与伦比的东方视觉盛宴。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亮相SS21上海时装周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亮相SS21上海时装周

花鸟浅栖,邂逅自然意境

除了经典的黑色包款设计,本次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新品更加入传统青花瓷灵感,演绎古典亦清新的花鸟寻仙白色系列包品。同样精致的平安锁挂件以青瓷质感描绘,满怀美好愿景,散发出满满东方魅力。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 花鸟寻仙-白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 花鸟寻仙-白

本次合作系列明星包型含:ART M单肩包、DELIA双肩背包、RIRI背提包、YASEMINA XL背提包、KRISTI背提包等。ART M单肩包轻盈灵活却有超大收纳容量,包角可灵活变化,满足多种场合的使用需求;DELIA双肩背包是重新探索都市游乐场的极佳伴侣,多重包袋设计能够有序地收纳物品,摒弃传统双肩背包的累赘感;而RIRI背提包娇小出众,除了经典百搭的腋下包背法,更可以解锁斜挎包背法,切合不同场合需要而又能突显个人风格。

无论是通勤,购物,旅行还是任何其他场合,带上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让你在城市中化作花鸟,以更自由的模样在城市之中发现灵动与惊喜,觅到独属于自己的轻盈意境。

Kipling x MUKZIN密扇联名系列20201010日陆续登录天猫旗舰店,并将陆续登陆各大零售门店。更多新品信息请点击Kipling官方公众号:Kipling凯浦林。

#Kipling#KiplingLiveLight#KiplingxMUZKIN密扇联名系列

消息来源:Kip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