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庆佳节 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尊贵会籍会员送上节日惊喜礼物

更推出多种赚取、兑换和礼赠积分的轻松方式
2020-12-30 18:27 7091
为了让节日的欢乐气氛更上一层楼,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一系列举措,帮助会员尽享尊贵会籍礼遇。此外,本周希尔顿荣誉客会还为钻石会籍会员准备了特别好礼,为他们带去意外的惊喜。

上海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很多人都度过了前所未见的一年,这也令年末的美好佳节更显珍贵。 无论是在家团聚、畅享天伦之乐,还是以虚拟方式联络亲朋,或是通过旅行与所爱的人欢度美好时光,抑或是送给朋友完美礼物;年末佳节为人们提供了再度欢聚、创造美好回忆的完美时机。

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是为希尔顿旗下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在内的18大品牌所创的宾客忠诚计划。为了让节日的欢乐气氛更上一层楼,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一系列举措,帮助会员尽享尊贵会籍礼遇,并充分利用他们一点一滴累积的积分。此外,本周希尔顿荣誉客会还为钻石会籍会员准备了特别好礼,为他们带去意外的惊喜。

希尔顿荣誉客会本季推出的五种赠礼方式包括:

  1. 向亲友礼赠希尔顿荣誉客会尊贵会籍:为了感谢会员一直以来的忠诚惠顾,希尔顿荣誉客会现在向全球钻石会籍会员和终生钻石会籍会员赠送一次特别的礼遇 -- 从本周开始,以上两个类别的尊贵会籍会员可以向一位家人或朋友赠送为期一年的尊贵会籍。通常,礼赠尊贵会籍这项礼遇只有每年完成一定住宿晚数的会员才能享受。希尔顿荣誉客会将向钻石会籍会员(可以礼赠金会籍)和终生钻石会籍会员(可以礼赠钻石会籍)发送电子邮件,说明如何向他人赠送对应的尊贵会籍。若会员在2020年内已经通过累积住宿赚取了一次礼赠尊贵会籍的资格,可以利用此次机会,让另一位亲朋好友也享受到希尔顿荣誉客会的尊贵会籍礼遇。
  2. 兑换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赠送美妙节日度假体验:希尔顿旗下的许多酒店在本季都推出了超值优惠值优惠,很多酒店也换上了缤纷亮丽的装扮,营造出浓浓的节庆气氛。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以利用这一机会,犒劳自己和家人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假期。会员可以使用“积分探索”网站,搜索目的地,查看年末至新年期间兑换住宿所需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数量。此外,他们也可以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手机 APP,在5,000多家酒店用积分轻松预订住宿,并利用其中的“在线选房”与“电子房卡”等功能实现无接触式的抵达体验,尽享安心与便捷。
  3. 兑换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礼赠文化、餐饮或水疗体验:全年里,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都可以访问Hilton Honors Experiences平台,用积分兑换一系列精彩的体验。这些体验都经过精心设计,比如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的廊吧畅享一段欢乐时光,在烟波浩淼的宁波东钱湖畔品尝当地佳肴,或是去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探寻藏在胡同里的北京味儿,等等。
  4. 礼赠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离新一年的旅行与梦幻假期更近一步:虽然疫情让许多人今年的度假计划搁置,但被抑制的旅行消费需求已经令2021年的预订量激增。年尾节庆季里,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以访问Hilton.com网站上的“购买积分”页面,购买以及向他人赠送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而且2020年12月31日前购买积分,将获赠100%的奖励积分。会员还可以通过转让自己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的方式礼赠亲友。
  5. 来希尔顿一起开桌:为了给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的年末聚会加码,帮助他们更好享受佳节,希尔顿还于2020年10月28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推出会员专享餐饮礼遇**。其中会员及银会籍会员可享受餐饮9折礼遇,金会籍和钻石会籍会员可享受餐饮75折礼遇。于此同时,会员还可享受餐饮消费积分奖励,非入住期间的餐饮消费满180元人民币可享500点奖励积分,而以认可房价入住的会员入住期间的餐饮消费可计入房账累积积分。

新年将至,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调整其会员政策,并延申了相关礼遇,持续致力于让所有会员更灵活、更轻松地享受更多价值。希尔顿荣誉客会借此机会表达对会员的关爱和由衷的祝福,恭祝所有会员度过一个愉快安康的假期。

希尔顿荣誉客会会籍可以免费注册,只需访问 HiltonHonors.com 网站即可。注册为会员后,便可立即享受专属礼遇、会员折扣及更多精彩体验。

*有积分最少购买数量要求。

**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专享餐饮礼遇适用于大中华地区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内参与活动的自营餐厅和酒吧,且需会员出示有效会员身份证明。可能有优惠不适用日期,需提前致电确认。详情请查询相应活动细则及条款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