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慢享海岛假期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JW万豪推出五一客房套餐

三亚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婆娑椰影慵懒坠落,煦阳倾洒暖辉漫溢,假日生活尽在此刻。伴着轻拂耳畔的椰风,潜入一片绚烂春色。贴近自然,收纳海景,会聚于此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JW万豪漫享海岛度假乐趣。五一假期酒店推出多款客房套餐,即刻出发,开启非凡之旅。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海棠之境,椰林环绕,风光迤逦,会聚此刻。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坐落于海棠湾中心地带,500间舒适主题客房。酒店提供丰富的游玩设施,户外丛林攀爬,真人CS游戏,还可畅玩700平方米室内儿童乐园及2,100平方米室外泳池。

「浪漫海岛套餐」

3天2晚套餐含每日双人自助早餐、喜来登大堂吧双人下午茶、入住期间专属旅拍一次、ISPA水疗代金券享机场穿梭巴士及三亚国际免税城穿梭巴士、享拼车接送机及市区-湾区间穿梭巴士。(五一/端午节不加价,有效期至6月30日)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无限延伸的湛蓝海岸掩藏一隅秘境红屋,撷取散落的西班牙阳光,定格光影,篆刻记忆。在现代与复古之间自由穿梭,开启一场浪漫奇遇之旅。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国家海岸"海棠湾中心地带,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面朝碧 波荡漾的南中国海。西班牙主题建筑打卡异域风情,160间客房营造私密度假空间,水上餐厅尽享浪漫用餐氛围,沉浸于此,探索内心深处的秘境,寻找全然的自己。

「奢享静谧套餐」

3天2晚套餐含每日双人自助早餐、JW 大堂吧双人下午茶一次、JW Kitchen全日餐厅DIY家庭烧烤套餐一次、JW 大堂吧无酒精鸡尾酒或健康饮料两份、每日JW特色欢迎水果及迷你吧啤酒软饮、爱马仕洗浴礼盒一份、ISPA水疗中心代金券、西班牙风情私人定制旅拍一次、行李管家同城寄送服务、拼车接送机及市区-湾区间穿梭巴士。(五一不加价,预约享限时房型连升两级礼遇)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别墅泳池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别墅泳池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 132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7,500 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