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CI巩固亚洲业务,新增七家度假村

RCI
2010-04-22 20:30 2601

新的加盟表明对亚洲度假权益的兴趣与日俱增

新加坡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度假交换的全球领导者,Wyndham Worldwide品牌家族(NYSE:WYN)旗下的RCI今天宣布其全球交换网络新增七家度假村:越南四家、印尼两家以及马来西亚一家海上别墅度假村。全球较大的豪华交换计划及RCI(R)旗下三大全球交换计划之一The Registry Collection(R)计划的全球业务组合也新增两家印尼及越南度假村。

这些新增的度假村将RCI在亚洲的足迹扩展至近150家加盟度假村,全球范围的度假村扩展到4000多家,向380万RCI注册会员提供广泛和多样化的度假胜地及高品质住宿的选择,给会员带来舒适和难忘的度假体验。

大量的签约也表明消费者对共享式和度假权益产品的兴趣不断增加,认可亚洲休闲度假村房地产业主和开发商切实可行及有吸引力的商业和经营模式所具有的竞争优势。

以上宣告在新加坡举办的RCI亚洲休闲房地产研讨会上作出,100多位来自区域度假权益、休闲服务业和房地产部门的高管和决策者参加了这次研讨会。“大揭秘”研讨会是对亚洲度假权益之兴趣不断增加的回应,预计在未来几年将以更大的势头发展。会上,RCI揭露了度假权益的致胜战略并披露了将帮助进一步加速度假权益在亚洲发展的创新性举措。

R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ff Ballotti说道:“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地欢迎这七家新度假村加盟RCI以及两家度假村加盟The Registry Collection(R)计划。这些度假胜地选择同全球较大的度假交换提供商就分时度假和共享权益方面进行合作。我们非常期待帮助这些开发商发展其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的品牌和权益水平。随着度假权益行业在这个对RCI而言非常重要的区域不断发展和扩大,我们正积极努力吸引这些国家更多的度假村加盟我们的网络。”

RCI亚洲区常务董事Adrian Lee表示,“促使RCI成为休闲房地产业主和开发商的首选交换公司的原因是我们不断致力于对度假交换的创新。作为度假交换的先驱,我们已获得多项第一,包括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创新以优化会员的满意度,同时提高对我们加盟度假村的意识和交换。”

加入The Registry Collection计划的度假村:

印尼delMango别墅 -- 塞米雅客花园(delMango Villa Estate -- Seminyak Gardens)

delMango别墅 -- 塞米雅客花园是一个豪华的精品楼盘,由14幢精心设计的别墅组成。位于塞米雅客的中心地带,该庄园离海滩只有几步之远,靠近Oberoi的餐饮和购物区。对于希望享受隐私又想要享受星级设施的豪华和服务的客人,这里是理想的度假胜地。度假村有开敞式的生活和饮食区、精美的室内装修、空调卧室、私人游泳池、大型私人花园和私人日光浴处所。

越南宁万湾Six Senses (Six Senses Ninh Van Bay)

越南宁万湾Six Senses座落在迷人的宁万湾,四周有俯瞰南中国海的壮丽岩石层、白色的沙滩和高耸的山脉。58幢美丽的别墅设计宽敞,配有两个房间和花园露台或日光浴平台。每幢别墅都有专用泳池,位于海滩上、水上、岩石上、丛林中或山坡上,提供各个方位的全景海景和僻静的隐私。只有坐船才能抵达这座美丽的度假村。机场到度假村码头车程约一个小时,然后坐船20分钟到达宁万湾。度假村获得超过12项著名旅游组织颁发的国际大奖,如Guide Award、Luxury Travel、World Travel Awards及Elite Traveler。

加入RCI交换网络的度假村:

越南芽庄Evason Ana Mandara & Six Senses Spa -- Nha Trang

芽庄Evason Ana Mandara & Six Senses Spa地理位置优越,离芽庄市中心只有1公里,坐车到机场只要40分钟。由Six Senses Resorts & Spas管理,客人可享受度假村272位主人的热情款待和个性化服务。座落在私密的海滩上,17幢别墅有74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所有房间都有单独的露台并拥有五星级度假村的所有设施和舒适。

越南Ana Mandara Villas Dalat -- Resort & Spa

Ana Mandara Villas Dalat -- Resort & Spa是一家拥有65间客房的度假村、餐厅和Spa位于Dalat的农村高地,离莲姜机场只有半小时的车程。该度假村有十五幢完全恢复原貌的殖民地式别墅,每幢别墅最初由法国定居者在19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之间建成。房间独立布置,恢复至原来的设计和装饰。每幢别墅指定一名私人管家,别墅被园林绿化环绕,视野广阔,可看到当地的城市生活和农村。

越南顺化Ana Mandara度假村 (Ana Mandara Resort Hue)

顺化Ana Mandara度假村位于顺化市东面15公里处,在顺安海滩的顺安村。该度假村是理想的度假景点,被风景如画的水稻梯田和谭江泻湖围绕着,座落在椰树成荫、草坪修葺平整和荷花池点缀的热带花园内,景色优美。设计有最现代和齐全的设施,别墅和客房是顺化较大规模的服务场所之一,有78种不同风格的宽敞住所,包括泳池别墅、海滩别墅、复式房和豪华房。2010年5月开业。

越南宁平Ana Mandara度假村(Ana Mandara Resort Ninh Binh)

宁平Ana Mandara度假村座落在Van Long自然生态保护区内,临近红河三角洲。距离河内只有90公里,距离内排国际机场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度假村融汇了传统的北部农村三角洲建筑设计,采用环保材料,混合了古都和现代设计,是修身养性之处的理想选择。52幢越式别墅共有172间客房,包括116间标准套房、36间豪华套房和20间复式套房。2010年10月开业。

印尼巴厘岛Spa别墅群(Bali Island Villas & Spa)

巴厘岛Spa别墅群位于塞米雅客的动感地带,是配套齐全的豪华单卧室别墅群。尽管大部分地处巴厘岛最繁华的区域,但别墅闹中取静,是放松休憩的理想之地。虽然建筑风格不同于典型的巴厘式风格,但别墅仍然具有反映当地文化的大量元素。它尊重周边自然环境,形成了拥抱未来的理念。通过美学设计,每幢别墅都彰显了满足现代旅游者预期的氛围。

马来西亚黄金棕榈树海上度假村(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 Spa)

由瑞士瑞雅国际酒店管理,黄金棕榈树海上度假村是雪邦黄金海岸上较早开发的海上度假村。通过一条林荫大道可以从峇眼拉浪海滩抵达,度假村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只有25分钟。399幢水上别墅沿着棕榈树树林一字排开,延伸1.2公里到马六甲海峡。别墅的设计融合了波利尼西亚和马尔代夫建筑风格,室内装修显露出现代马来西亚设计元素。2008年,度假村的象牙棕榈树别墅赢得CNBC的“较佳地产”和“较佳室内设计”奖项。

夏威夷.巴厘岛俱乐部度假村(印尼)(Hawaii, A Club Bali Resort)

夏威夷.巴厘岛俱乐部度假村是Anyer海岸上的一个颇受欢迎的度假胜地,距离雅加达大约145公里。度假村有73套公寓,包括单居室公寓、单卧室、双卧室和四卧室总统套房。度假村提供各式各样的服务和设施,比如有五个游泳池和水上滑道的水上公园、海水湖、餐馆与酒吧、网球场、会议室、宴会厅、烧烤台和卡拉OK以及户外和水上运动。客人可以在度假村尽情放松或享受怡人的环境,也可以参加前往Banten国家公园、Tanjung Lesung海滩或Krakatau火山岛的冒险之旅。

关于RCI

RCI隶属于全球度假交换以及欧洲度假租赁领头羊Wyndham Exchange and Rentals,在特定期间对约100个国家的65,000多处度假房产有度假使用权。Wyndham Exchange and Rentals的业务包括:度假交换,包括度假交换全球领头羊和商业及个人旅行服务提供商RCI以及全球较大的豪华交换计划The Registry Collection(R)计划;度假租赁,包括Endless Vacation Rentals(R)、Landal GreenParks(R)、Novasol(R)以及其它一些知名的度假租赁品牌,度假者通过它们可以租赁从城市公寓到别墅各种类型的房产;以及NorthCourse(R)休闲房地产解决方案,一家向全球休闲房地产业提供顾问服务的研究和咨询公司。Wyndham Worldwide Corporation是全球较大的休闲服务业公司之一,通过旗下多个知名品牌提供酒店住宿、酒店加盟、度假所有权、度假租赁及度假交换等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yndhamer.com或者http://www.wyndhamworldwide.com的媒体中心

关于The Registry Collection

The Registry Collection计划是一个由30,000多名会员以及五大洲130多个分支机构组成的全球性网络。通过The Registry Collection(R)计划可以提供超过175处房产,可以通过交换或开发获得。作为全球较大的豪华交换计划,The Registry Collection计划向会员提供全球一些高级度假胜地优质度假房产的全球网络,以及全天候的私人门卫服务。从公寓酒店和高端共享式度假村到私人住宅俱乐部和共享式游艇,The Registry Collection计划促进世界各地的交换,为业主和开发商重新定义度假体验。The Registry Collection计划由全球度假交换以及欧洲度假租赁领头羊、Wyndham Worldwide企业集团(NYSE: WYN)成员公司Wyndham Exchange and Rentals提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媒体中心http://www.wyndhamer.com 。

消息来源:R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