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扉酒店再迎成都、南京新店,面市首年已开业五家全新酒店

打造新颖生活方式 社群、社交、社区融合的“创逸空间”
2020-12-28 16:11 7226
继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和上海五角场逸扉酒店在10月重磅开业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及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本月三家全新逸扉品牌酒店迎来开业--成都中心逸扉酒店(12月1日)、上海静安逸扉酒店(12月11日)、南京南站逸扉酒店(12月25日)。

上海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由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联手打造的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逸扉(UrCove by Hyatt),继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和上海五角场逸扉酒店在10月重磅开业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及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本月三家全新逸扉品牌酒店迎来开业 -- 成都中心逸扉酒店于12月1日开业上海静安逸扉酒店于12月11日开业南京南站逸扉酒店在12月25日圣诞佳节正式迎客。至此,自2019年第四季度逸扉酒店所属的合资公司管理团队组建以来,在短短的一整年的时间内,逸扉酒店品牌便获得了营运五家酒店的可喜成绩。

上海静安逸扉酒店
上海静安逸扉酒店

逸扉酒店专注服务于商旅人士和休闲旅客,以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对舒适温馨和优选品味旅行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每家逸扉酒店均坐落于繁华城市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处可在旅途中放松身心与补给能量的庇护所。三家全新的酒店将为上海静安、成都和南京的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商务和休闲住宿体验,这也是逸扉品牌拓展华东和西南酒店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成都中心逸扉酒店
成都中心逸扉酒店

成都中心逸扉酒店拥有204间客房,它的开业标志着逸扉品牌首次进入中国西南地区。酒店位于成都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 -- 成都数码广场商圈的中心,周边环绕着甲级写字楼和购物中心,及著名的玉林商业街区。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逸扉酒店得以在成都的中心地带为宾客提供原汁原味的川蜀文化体验。

作为逸扉品牌酒店的旗舰店,拥有265间客房的上海静安逸扉酒店坐落于繁华的静安寺中心商务区,周边建有多家购物中心、写字楼和其他商业综合体,轻松步行可至老洋房建筑群和历史文化街区。同时,静安逸扉酒店提供季节主题每日自助晚餐,自开业以来屡屡满座,已多次上榜城市人气自助美食。

南京南站逸扉酒店
南京南站逸扉酒店

逸扉酒店品牌首次入驻中国六朝古都 -- 南京,在南京南站逸扉酒店拥有205间客房,作为中国最繁忙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逸扉酒店的开业为商旅顾客提供了更高品质的酒店选择。

三家全新酒店均设有全新的智能服务设施,提供让宾客自行办理入住和退房的自助柜台、24小时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等服务设施,行政房配备戴森吹风机等时尚单品。酒店还提供舒适的会议室以及逸扉品牌标志性的创逸空间,宾客可在入住期间享受多功能的社交空间,进行商务活动和社交聚会,品尝凯悦标志性美食。同时,逸扉还将进一步打造“创逸空间”,邀请家庭亲子、社区街坊、志同道合的社群好友们在此共聚节庆、手作烘焙活动,传递逸扉酒店高品质的美食体验,逸扉酒店也将成为时尚新颖的酒店生活方式的代表。

据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数据,逸扉酒店未来5年计划签约300家酒店,逸扉品牌的推出也将有助于加强首旅如家在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布局,为中高端品牌带来可持续发展。逸扉酒店至2020年底已签约20余家全新酒店,除已开业上海、成都、南京酒店外,深圳、广州、杭州、西安、重庆、太原等一线城市均已落地,并将在2021年陆续开业多家酒店,均占据城市优越的地理位置。逸扉酒店将持续拓展首旅如家及凯悦在中国区的版图,为频繁出行的中高端旅客提供贴心舒适的优质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