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家专业医疗保险信息管理公司成立 金卫医保打造国内医保外包服务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2010-04-22 16:15 3193

上海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设备及服务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金卫医疗”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801)今天欣然宣布,在上海正式成立合营公司,为中国首家专业从事医疗保险信息管理及医疗保险服务外包的技术先进型企业-金卫医保信息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卫医保”)。作为有效连接国内外医疗保险公司、医院和投保人三方的桥梁和纽带,金卫医保公司的成立不仅填补了国内相关行业发展的空白,满足大量来华工作和旅游的境外人士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保障的需求,亦能为促进中国旅游医疗事业的发展创造基本条件。

金卫医保系由金卫医疗集团与美国著名的政府医保管理公司SynerMed和EHS组建的合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五千万美元。金卫医疗拥有金卫医保70%权益。

集团主席兼金卫医保董事局主席甘源先生表示,依托金卫医疗集团在中国广泛的医院网络资源、美方合作伙伴多年服务管理美国政府医疗保险(Medicare)的经验和自建的智能化专有网络系统和软件平台,金卫医保能够为海内外医疗保险公司和其他相关机构提供专业化、可定制的、精准的后台服务;协助保险公司降低经营风险和运营成本,支持其实现产品创新;同时亦能推动医疗保险产业与医疗临床服务的有机结合,并带动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健康发展。

随着医疗改革各项措施的深化,金卫医保将积极协助政府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配合国内医院在医疗服务创新方面的探索和尝试,为医院提供医疗结算保障。

他着重指出,作为一家创新的、独立第三方医保外包服务企业,金卫医保的成立,符合当前国内外医疗保险行业将后台业务外包日渐加速的趋势。

数据显示:预计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较大的入境旅游国和第4大出境旅游国。这些境内外人士日益增长的医疗和保险服务需求,为金卫医保这样的企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国内外医疗保险公司亦需要拥有强大医疗网络的合作伙伴为患者就医提供迅捷的支付手段和安心的医疗保障。

甘源先生最后强调:“上海正在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也需要多元化的医疗保险服务以满足国际化都市发展的需求。金卫医保将不断探索国内外医疗保险服务方面的合作创新模式,更好地满足在华外籍人士医疗保险及当地就医方面的需求。”

有关本集团: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设备及服务事业集团。金卫医疗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科技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和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在医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造血干细胞储存及天然植物药等行业中占据领导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关系部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48楼

电话: +852-3605-8180

传真: +852-3605-8181

电子邮件:ir@goldenmeditech.com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