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牛2020销售额超228亿元

2020-12-25 19:58 16093
12月25日,中国红牛宣布,截至12月24日,中国红牛2020年销售额完成228.15亿元,同比增长约5亿元,已超过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

北京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12月25日,中国红牛宣布,截至12月24日,中国红牛2020年销售额完成228.15亿元,同比增长约5亿元,已超过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

中国红牛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付出之不易,成就亦难得。这一成绩,离不开数亿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离不开12000名员工及背后家人的奉献;离不开数十万经销商和直接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营业单位和生产基地当地主管部门的支持。

2020年12月25日,是中国红牛25岁生日。25年来,“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累计销售额突破2000亿元。25年坚持包装/装潢不变,零售价不变,配方和口味不变,堪称饮料行业奇迹。“中国红牛现象”折射了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国人消费生活水平的提升,中国红牛品牌文化和精神的形成背后是中国食业人对工匠精神的坚持和奋斗,是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点赞。

沧海横流方显本色。中国红牛在坚持做有担当、有作为、有正确价值观品牌的同时,也积极通过承担社会责任来践行回馈社会的理念,传播正能量,为中国饮料行业和国民品牌建设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继续为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和稳定就业、改善民生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中国红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