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中国红牛2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韶山市举办

2020-12-14 10:43 4296
12月12日,在中国红牛25周年之际,“继往开来 奋进新征程-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红色革命之旅暨市场战训营结业典礼”在湖南省韶山市举行。

韶山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月12日,在中国红牛25周年之际,“继往开来 奋进新征程-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红色革命之旅暨市场战训营结业典礼”在湖南省韶山市举行,旨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的举办,加速构建华彬快消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新格局,凝聚迈向“十四五”新征程更磅礴的奋进力量。


全体约150名与会人员举行了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威武的武警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着花篮走向伟人铜像,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仔细整理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全体在场人员向伟人铜像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

伟人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韶山伟人纪念馆,重温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红牛来到中国,经历了从“0”到“1”艰苦奋斗的过程。奋斗的25年,也是辉煌的25年,中国红牛累计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之所以能取得今天这样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历年来几十万中国红牛人的共同努力以及合作伙伴、经销商团队的大力支持。本次系列纪念活动特别表彰了在此过程中涌现出的以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红牛生产基地员工刘磊为代表的“突出贡献旗帜人物”、“突出贡献先进团队”以及“优秀经销商代表”,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致敬25年一路同行的劳动者。

在同期举办的华彬快消品市场战训营结业典礼上,严彬董事长强调,伟人伟大的精神力量,将永远指导我们奋勇向前”。在中国红牛25周年之际,华彬快消品将青年战训营放在韶山市举办,也是希望通过开展革命历史学习之旅,引领青年干部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向革命先驱学习,向集团先进团队学习,统一意识,坚定改革创新的意志决心。


当天还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文化演出。今年刚组建的华彬战马合唱团一首《浏阳河》为演出拉开帷幕。中国著名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相聚一堂,带领大家通过经典剧目重温历史,激发对传统艺术及党和国家更大的热爱。严彬董事长与毛远建等老朋友为与会代表带来伟人的著名诗词配乐朗诵《沁园春·雪》和《沁园春·长沙》。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已经深刻融入中国红牛的企业文化,也是华彬集团立足中国,成为世界知名企业、打造中国品牌的驱动力。

消息来源:华彬快消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