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果宅品酿啤酒屋开幕式即将举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新年,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12月28日起将举行别样的海边果宅品酿啤酒开幕式活动。

三亚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新年,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12月28日起将举行别样的海边果宅品酿啤酒开幕式活动。在碧海蓝天、椰林绿茵中,酒店盛情邀请宾客共同体验一场关于啤酒的饕餮之旅,迎接第一杯果宅品酿扎啤,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家庭休闲,这里丰富多彩的美食与节目表演都将带给您悠然放松的假期。

亚萃海边餐厅
亚萃海边餐厅

果宅品酿啤酒诞生在北京小汤山小镇,果宅品酿创始团队是一群深谙啤酒生产经营管理的精英,既有从事啤酒行业数十年的专家,也有掌握最新现代精酿技术与理念的新锐。果宅品酿认为啤酒原料本身和它原有的发酵过程都是值得尊重的,不应以任何人工的外力去打破这种本真的和谐。在原料的坚守上,果宅品酿精选从澳洲运来颗粒饱满的麦芽,西方啤酒之源与东方哲学的思想融合、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多元化模式让更多国人喜欢并爱上精酿啤酒文化。都说淡啤与精酿,是肉体与灵魂的区别,果宅品酿希望在麦芽的灵魂里找到啤酒的初心,把国际化的传统酿酒技艺,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发酵出多彩的啤酒文化,果宅品酿坚信:专注必能酿出经典!

开幕式当晚,酒店亚萃海边餐厅还准备了德式传统香肠、猪肘,亚洲风味美食、海鲜刺身及精致甜品,届时S秀马戏团将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巴拉圭乐队现场助兴,让宾客俨然置身于惬意狂欢的啤酒节氛围中,酣畅淋漓地享用大厨精心烹饪的佳肴,与老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一起面朝大海,举杯畅饮。

时间:18:00 - 21:30
地点:亚萃海边餐厅
价格:398元/位(官微专享价288元/位)
预订电话:18689612108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三亚国际免税城、蜈支洲岛、海洋主题乐园三亚海昌不夜城、三亚国际水稻公园等均近在咫尺,游玩嗨购,正是此时!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商场查看详情并预订,开启奢享之旅。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