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发布新的法兰型波导同轴电缆适配器

具有欧洲IEC标准法兰型波导到同轴电缆适配器现已有库存
Pasternack
2020-12-22 13:00 3497

美国加州IRVINE市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与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扩展了其欧式法兰型波导同轴适配器的产品线,这些适配器非常适合卫星通信、雷达、无线通信和测试仪器应用。

法兰型波导同轴电缆适配器
法兰型波导同轴电缆适配器

这些新型波导同轴适配器具有的波导尺寸范围在WR-22到WR-430之间,包含欧洲IEC标准法兰型(包括UBR方盖,UDR和PDR型),直角型和end-launch同轴连接器选件以及N型SMA,2.92mm和2.4mm连接器可供选择。

这些新波导同轴适配器将波导传输线转换为50欧姆同轴线,从而允许能量在任一方向上传输,每个适配器覆盖其波导频段的整个频率范围。

“我们的新系列法兰型波导同轴电缆适配器符合欧洲IEC标准,可支持利用这些法兰标准的客户和波导系统。新的适配器都有库存,可以现货供应,以满足客户的迫切需求。” 射频无源组件产品线经理Steven Pong解释道。

Pasternack的新型带有IEC欧式法兰的波导同轴电缆适配器均有备货在库,可以立即发货,无最低订购量的要求。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