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萨合莱获奖设计,重新定义商业门用五金

亚萨合莱的经典设计注重功能性、美感与价值。该集团制定的五金配件标准为商业设计师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多元选择。
 亚萨合莱的宏大发展战略植根于持续推出全新创意产品的坚定信念。

香港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亚萨合莱的宏大发展战略植根于持续推出全新创意产品的坚定信念。多年以来,该集团不断投入研发,其横贯亚太区的十座设计中心正推动实施旗舰产品的创新研发,包括安防锁具、防火门、建筑五金、智能解决方案等。

受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驱动

“我们的工业设计采取了‘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亚太区工业设计总监Henry Lee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出色的解决方案,且首要任务始终是为客户提供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能带来优质价值的产品。”

Henry Lee补充道:“同时,我们的产品管理团队还确保每个系列始终如一,信守品牌承诺,坚持亚萨合莱不容动摇的质量承诺。”

2020优秀设计奖

亚萨合莱在“设计创造价值”理念以及无缝产品开发上的成功,可通过斩获大奖的Lockwood Brass Core系列商业门用把手得到证实。该龙头品牌近期斩获了澳大利亚负盛名的设计与创新奖 -- 2020优秀设计奖。这一系列于2019年10月发布,包含24款时尚设计,开辟了商业门用五金领域的创新模式。学校、公共建筑、疗养院等商业空间用五金配件往往只注重功能与达标,反而忽视了风格。

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澳大利亚产品经理Malila Gabuardi称:“如今,Lockwood Brass Core系列赋能建筑师,协助其将门把手融入建筑,打造美观包容的空间,优化用户体验。该系列造型优美经典、品类丰富,完全符合澳大利亚AS1428.1进出与移动标准。”

这一系列品类多元,其新颖设计受到建筑师们的称赞,且已斩获多项重大项目,包括墨尔本Queen & Collins办公室项目、沙山的退休及养老院项目、悉尼的Ribbon Hotel项目、东梅特兰的互助银行新总部办公室项目在内的总计逾2700多扇门,另有5000扇门目前正在筹备中。

Lockwood Brass Core获奖系列,体现了亚萨合莱在打造节能产品、为客户们创造巨大价值方面的承诺。

 

消息来源:ASSA ABLOY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