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矿冶公司主办国际会议推广可持续交通新方案

来自六个国家的专家讨论了新一代电池的解决方案

圣保罗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来自全球科技界、行业代表和技术开发者的知名人士将于12月17日下周四齐聚2020年铌基电池国际会议,展示电动车行业最具创新性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将以最先进的电池技术为讨论焦点,例如可在电动和混动汽车市场掀起一场革命的铌的新发展。“我们已与亚洲、欧洲、美国和巴西的多家公司和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开发有助于铌发挥作用的新产品,而石墨烯就是这种产品。这是一项全球创举,可使我们扩大业务市场”,巴西矿冶公司(CBMM)电池市场主管Rogério Ribas解释说。

铌电池的优势包括:因钴含量较低而对可持续发展更有利、该金属可防止过热而提高安全性、不到六分钟的超快充电时间、以及使用寿命长达15至20年而拥有更高的稳定性。

与会者包括来自全球多家主要公司的专家,如中国的XTC、当升科技和大锰锰业,日本东芝,英国的初创公司Echion Technologies,以及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英国、中国和巴西著名大学的专家。此次大会由全球铌产品领导者巴西矿冶公司主办,大众可以亲自或通过虚拟平台关注进展情况。

2020年国际铌基电池会议 

日期:12月17日

时间:中国时间上午8:30至下午5:40

地点:中国南宁南湖名都大酒店。

此次大会也可以通过虚拟方式进行访问。

注册和议程:http://www.metal.citic.com/en//html/out/media/news/119.html

关于巴西矿冶公司(CBMM 

巴西矿冶公司是铌产品生产和商业化的全球领导者,在40个国家/地区拥有400多家客户。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在中国、荷兰、新加坡、瑞士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和子公司,为基础设施、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能源行业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2019年,巴西矿冶公司对专门从事石墨烯生产的公司2DM进行了投资。

 

消息来源:CB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