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P Sports Capital 对 McLaren Racing 投资

MSP Sports Capital
2020-12-15 04:12 5416

纽约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正值 McLaren Racing 不断取得成功与 2021 年完整赛程公布之际,MSP Sports Capital 为其提供战略发展资本。

纽约,2020 年 12 月 14 日 /PRNewswire/ -- 今日,McLaren Racing 宣布获得总部位于纽约的私人投资咨询公司 MSP Sports Capital(简称 "MSP")的投资。与 MSP Sports Capital 及其有限合伙人共同进行联合投资的有 The Najafi Companies 和 UBS O'Connor。 

这笔交易对 McLaren Racing 的估值为 5.6 亿英镑,极有力地帮助车队执行长期发展计划并取得持续成功。

近期 MSP 投资包括西班牙 Agrupación Deportiva Alcorcon S.A.D. 足球队、比利时 Waasland Beveren 足球队(目前参加比甲联赛)和葡萄牙 Estoril Praia Futebol SAD 体育俱乐部(位于里斯本,目前位居葡甲联赛积分榜首)。MSP 对 McLaren Racing 的投资进一步加强了表现优异的体育业务投资组合。

MSP 合伙人 Steven Wasserman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对 McLaren Racing 投资,也对业务前景抱有很大希望。成为这支传奇车队的一部分让人倍感荣幸。在我们的所有投资中,我们都看到巨大的增长潜力,而我们认为 McLaren 车队的悠久历史、完善管理和一流技术能力使其成为我们组织的理想合作伙伴。”这笔投资使我们能继续深入推进使命达成,即为我们的基金投资者寻找并把握绝佳机会。

“这笔投资是 McLaren Racing 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时刻。首要的是,MSP 是一家体育投资公司,”McLaren Racing 首席执行官 Zak Brown 表示。“他们了解市场,而在全球体育业务领域内,他们的团队也有丰富的经验并已取得成功。他们既是合作伙伴也是股东,有能力利用业务网络和专业知识帮助 McLaren Racing 获得长远利益。” 

“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支持 Zak Brown 及其管理团队,并帮助 McLaren Racing 品牌增长,”MSP 合伙人 Jeff Moorad 表示。“我们会竭诚帮助车队实现其重返巅峰的目标。” 

MSP 合伙人 Jahm Najafi 表示:“作为 MSP 合伙人,我很高兴我们能达成如此激动人心的交易,而我也深感荣幸,能够帮助管理和支持这样一家历史悠久、备受赞誉的公司。在资产质量和执行能力方面,我们都非常满意,于是 The Najafi Companies 公司决定以联合投资者身份注资。”

消息来源:MSP Sports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