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rgo Clean Energy成立

Largo Resources Ltd.
2020-12-11 01:15 11795
Largo Resources Ltd. 很高兴地宣布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Largo Clean Energy Corp.(“ Largo Clean Energy”)公司。该新公司的目标是为快速增长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存储市场提供安全、长续期的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系统。
  • Largo Clean Energy成立之后,将建立行业领先的垂直集成式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VRFB”业务,可为快速增长的长期可再生能源存储市场提供清洁能源存储系统 
  • VionX Energy Corp.“VionX Energy”)收购覆盖关键司法管辖区的12专利系列后,Largo Clean Energy够以Largo Clean EnergyVCHARGE±品牌部署VionX Energy电池系统 
  • 聘用先前在VionX Energy职的具有数十年VRFB专业经验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 
  • VionX Energy经过商业验证的VRFB术和运营优化方面的投资超过1.5亿美元 
  • VCHARGE±统:结合获得专利的VRFB电解质处理技术、利用行业领先的液流电池堆栈技术、供应制造钒电解质所需的Largo纯度钒,这些将带来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 
  • Largo Resources的高纯度钒产品提供了额外的商业和增长机会,总体经济效益可观 
  • Largo Resources的目标一致,即通过在全球推进可再生能源存储部署,为未来实现低碳做出贡献 
  • 大幅额外增加股东价值的机会 
  • 络直播和电话会议,讨论Largo Clean EnergyVCHARGE±术交易:2020129日(周三),上午10:00 (美国东部时间) 

多伦多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Largo Resources Ltd.(“Largo”或“公司”)(TSX:LGO)(OTCQX:LGORF)很高兴地宣布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Largo Clean Energy Corp.(“Largo Clean Energy”)公司。该新公司的目标是为快速增长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存储市场提供安全、长续期的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系统。Largo Clean Energy收购了VionX Energy的高级VRFB技术,VionX Energy自2002年便开始涉足可再生能源存储市场。

Larg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o Misk表示:购获得专利的VRFB电解质处理技术、利用行业领先的液流电池堆栈设计、供应Largo可靠且高纯度的钒,所有这些最终催生了拥有得天独厚优势的可再生能源存储业务。我们还聘用了先前在VionX Energy的关键团队成员,我们相信是他们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VRFB术之一;他们与Largo Resources经考验的运营和商业能力结合之后,会立即产生协同效应,带来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这个新团队加入我们组织。随着Largo Clean Energy的成立,我们希望推动VRFB在全球的应用,并在快速增长的可再生能源存储领域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这种前瞻性的方式也为新老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从专注于降低全球碳排放量的垂直整合可再生能源存储投资中获利。他还说道:获得专利的VRFB术和专有的钒电解液处理系统可以在超过20年的生命周期内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性能,并且性能几乎不会降级。一般来说,VRFB质上是安全的,没有因为热失控引发火灾的风险。此外,电池寿命结束时,所含的钒电解质可以循环再用于其他VRFB设备。我们相信,这些基本属性将使VRFB应用成为可再生能源存储市场上最安全、最可持续的选择之一。

他最后总结道:“展望未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开始使用这项先进的VRFB术,充分利用世界各地的新的可再生能源存储机会。虽然Largo的收入很大程度上还继续取决于全球钢铁行业以及高纯度航空航天和化学产品市场的销售,但未来几年随着全球VRFB部署对钒的需求扩大,我们预计VRFB领域会出现大幅增长。Largo Clean Energy的成立还为Largo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以将其生产的高纯度钒更多地应用到储能产品中。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供应高质量的钒产品和部署Largo Clean EnergyVCHARGE±统,继续为低碳未来做出贡献。

Largo Clean Energy – 领先的垂直整合式可再生能源存储提供商 

随着Largo Clean Energy的成立,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存储市场多了一家垂直整合的储能提供商。全球储能容量预计会以31%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30年,累积容量将超过741千兆瓦时(“GWh”)[1]。VRFB已成为工业和商业微电网、可再生能源整合、电动汽车充电和电网应用的首选可再生能源系统。通过融合Largo无与伦比的高纯钒产品与今天成立的Largo Clean Energy的VRFB业务,公司充满信心,将可以很好地满足很大一部分的未来可再生能源存储需求。

解决与VRFB部署相关的基本钒供应问题 

VRFB以其技术和经济优势而闻名,但困扰大多数VRFB部署项目的一个根本问题是无法保证高纯度钒的安全可靠供应。我们相信,Largo Clean Energy成立后,将行业领先的VRFB技术与Largo世界级的高纯度钒供应能力结合起来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此外,Largo具有成本效益的扩张计划有望满足Largo Clean Energy的VCHARGE±部署未来的预计需求。

灵活使用Largo的高纯度钒产品 

我们相信,新成立的Largo Clean Energy会充分利用Largo作为世界上最优质钒的生产商之一的独特地位。为了建立VRFB业务,Largo正在向下游转移,以增强其产品和客户群的多样性,并提高在任何钒价格环境中的灵活性。

VCHARGE±统:先进的VRFB术加上无与伦比的性能 

Largo Clean Energy将利用其现有获得专利的液流电池堆栈技术和专有的钒电解液处理技术,进一步开发和部署其VCHARGE±电池系统,以期在超过20年的生命周期内提供安全、持续的储能服务,同时确保性能几乎不会降级。

  • VCHARGE±电池系统可以包含4、6、8、10和20兆瓦时(“ MWh”)的高质量模块化储能选件; 
  • 无与伦比的堆栈功率密度:VCHARGE±电池系统基于专有的钒电解质处理系统,并结合获得专利的液流电池堆栈技术,功率密度是大多数竞争对手的3倍; 
  • 成本竞争力优势:由于资金和运营成本较低、产品使用寿命可达到20年以上且性能几乎不会降级,在放电时间超过4小时的情况下,VCHARGE±电池系统还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均衡存储成本; 
  • 最安全的电池解决方案之一:由于其固有的不可燃性,VCHARGE±电池系统技术已被证明可安全地用于邻近建筑物和人口稠密地区的城市应用; 
  • 可持续性:VRFB内的电解液具有100%的放电深度,不会对电池系统造成任何损害。此外,在电池使用寿命结束时,钒电解液还可以重复使用,因此与竞争对手相比,钒电解液的可持续性更强。
  • 颠覆性的独家电池知识产权(IP):Largo Clean Energy收购了VionX Energy开发的极具竞争优势的电池技术; 
  • 经过验证的耐久性:VCHARGE±产品的耐久性已得到验证,商业设计确认已完成; 
  • 使用寿命长:VCHARGE±电池系统将采用基于1兆瓦(“MW”)功率和2 MWh能源构件的模块化架构,这些构件可满足电网可靠性标准,并已通过重要的耐久性测试,证明具有长达40年的堆栈寿命。

交易摘要 – 键条款 

Largo Clean Energy签订了一份自2020年11月25日起生效的资产收购协议(以下简称“购协议”),根据该协议,Largo Clean Energy现已收购VionX Energy根据马萨诸塞州法律为了债权人的利益而转让的特定资产,其中包括12个专利系列(以下简称“资产”)。鉴于Largo Clean Energy已于今天签署许可协议(定义如下),资产购买事宜已经完结。收购该等资产的代价净额为3,862,000美元,通过发行2,518,453股Largo普通股(每股普通股的确定价格为1.035加元,即购买协议执行前5天的VWAP)和3,622,007股Largo认股权证(行使价为0.67加元,有效期为5年)筹得。针对此次交易,Largo Clean Energy还与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就Largo Clean Energy使用的某些技术签订了非排他性许可协议(“许可协议”)。

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对利用清洁能源发电至关重要 

Largo认为VRFB电池能够从其他竞争性产品中脱颖而出,是最适合大规模公用事业、商业和工业可再生能源存储应用的理想选择。VRFB含有一种钒电解液溶液,可以长时间储存和释放大量能量(多数情况下同时释放)。与常规电池不同,VRFB使用钒电解质将能源存储在分开的储罐中,而不是在电池的动力单元中。在运行过程中,这些电解质被泵入动力单元或膜堆栈中,在那里发生电化学反应并产生电能。

VRFB的优势在于其使用寿命长、性能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降级(即使经过数千次循环)、不易燃、放电深度100%且不会对电池系统造成任何损害,并且电池使用寿命结束时钒电解液还可以重复使用。VRFB中使用的电解质溶液是不挥发的 – 由于其水分含量高,因此既不易燃也不易爆炸;其自放电电流很小甚至没有,因此与其他电池储能系统相比,操作安全性很高。VRFB中使用的水基电解质固有的不可燃性使其非常适合在人口密集地区、机场、学校和林区使用,在这些地区,降低火灾和烟雾造成的安全风险至关重要。

VRFB适用于电网和分散式能源应用,是首选的电池储能技术之一,它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应对与电网现代化和稳定以及可再生能源整合相关的挑战。VRFB还可应用于公用事业级的储能项目、微电网、可再生能源发电集成、电网平滑、备用电力以及远程和离网电力应用。

要了解有关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和不断增长的全球储能市场的更多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largoresources.com查看“关于钒”(About Vanadium)部分。

络直播和电话会议详情 

Largo Resources的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上午10:00举行网络直播和电话会议, 讨论Largo Clean Energy和CHARGE±电池技术交易亮点。

电话会议详情:

日期: 

2020年12月9日 

时间: 

上午10:00 (美国东部时间) 



络直播链接 

https://produceredition.webcasts.com/starthere.jsp?ei=1412837&tp_key=2d9e303880 

拨入号码: 

本地/国际:+1 (416) 764-8688


北美免费电话:(888) 390-0546


巴西免费电话:08007621359



ID 

15966189



网站: 

要查看新闻稿或任何其他财务信息,请登录Largo Resources网站www.largoresources.com/investors查看“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部分 

关于Largo Clean Energy

Largo Clean Energy的目标是服务快速增长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存储市场,成为安全、耐用、长续期的电网级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VRFB)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VCHARGE±电池系统采用获得专利的电池技术和专有的钒电解质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由电力调节、系统控制和热管理子系统组成的全面集成且极具成本竞争力的可再生能源存储系统。VCHARGE±电池系统的功率密度是大多数竞争对手的3倍,并且已被证明不易燃,十分安全。在全额定功率下,VCHARGE±电池系统还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独特的长时间放电,在超过20年的使用寿命中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并且性能不会降级。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rgocleanenergy.com

关于Largo Resources 

Largo Resources是领先的垂直一体化优质钒生产商和供应商。Largo通过供应无与伦比的VPURE™和VPURE+™产品(均产自巴西MaracásMenchen矿山全球等级最高的钒矿床),可以为多种钒市场应用提供服务。Largo还致力于通过Largo Clean Energy及其世界一流的VCHARGE±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系统来发展可再生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公司的普通股主要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GO”。

要了解有关Largo和VPU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rgoresources.comwww.largoVPURE.com

要了解有关Largo Clean Energy的其他信息,请访问www.largocleanenergy.com

伦多证券交易所(或其监管服务提供商)不对本新闻稿中信息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任何责任。 

前瞻性信息: 

本新闻稿包含依照加拿大证券法提供的前瞻性信息,为适用加拿大证券立法之目的,其中一些可能被视为财务展望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声明:我们建立、运营VRFB业务以及为其融资的能力;我们保护和开发技术的能力;我们维护知识产权(IP)的能力;我们按照规格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营销和销售VCHARGE±电池系统的能力;我们确保拥有所需的生产资源来构建 VCHARGE±统,以及确保市场普遍采用VFRB术的能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前瞻性术语来识别,例如计划期望或者不期望有望预算既定预测打算预计或者预计认为,以及此类词语和短语或陈述的变体,以表示可能或会或者将会采取特定行动、发生特定事件或实现特定成果。除了关于当前和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信息均为前瞻性信息。前瞻性声明受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LargoLargo Clean Energy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与这些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内容出现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Largo年度信息表格中所述的风险以及不定时提交至SEDAR的公开文件中所述的风险。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该声明发表之日管理层的观点和估计。尽管Largo管理层已尝试找出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含的内容出现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但可能还有其他因素导致结果与预期、估计或预计不符。鉴于实际结果和未来情况可能与此等声明中的预测存在重大差异,所以无法保证此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声明。除非适用证券法要求,否则Largo不承诺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读者还应查看Largo年度和中期MD&A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部分,这些内容同样适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Wood Mackenzie,《全球储能展望:2020年下半年》(Global energy storage outlook: H2 2020),2020930日;https://www.woodmac.com/press-releases/global-energy-storage-capacity-to-grow-at-cagr-of-31-to-2030/ 

联系人:Alex Guthrie,对外关系部高级经理,aguthrie@largoresources.com,电话:+1 416–861–9797

 

消息来源:Largo Resources Ltd.
相关股票:
OTC:LGORF Toronto:L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