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中国酒店美学价值 璞隐酒店斩获“年度杰出美学价值酒店品牌”奖

2020-12-10 16:15 5049
近日,由酒店筋斗云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的“2020环球酒店节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首旅如家旗下品牌璞隐酒店凭借中式精神风韵、经典中式设计、品质生活美学理念,斩获“年度杰出美学价值酒店品牌”奖。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酒店筋斗云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的“2020环球酒店节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首旅如家旗下品牌璞隐酒店凭借中式精神风韵、经典中式设计、品质生活美学理念,斩获“年度杰出美学价值酒店品牌”奖。


“2020环球酒店节推荐榜单由百人观察团推选、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申评,为整个酒店业带来重量级的酒店获奖榜单。此次峰会一改酒店论坛传统面貌,以“酒店业,潮前看”为主题,用潮流的产品和方式诠释了酒店业的新风向。

璞隐酒店(HIDDEN HOTEL)是中国首家“城市隐逸空间”,也是“国风”酒店的代表品牌。酒店旨在旅客频繁的旅行中,打造“居善地以调养心”的中式平衡身心的生活新体验。


据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兼如家酒店集团董事长、CEO孙坚介绍,不同于和颐至尊、和颐至尚等酒店偏重现代时尚轻奢的海派社交场景,璞隐更强调中式禅意,强调简约中的品质感。相较于其他品牌的商务特征,璞隐则传达了现代舒适与中式精神风韵的融合。让旅途不只是休憩、驻足,更是一种回归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璞隐酒店既融合了现代审美也契入了“国风 潮流”,不仅是一款满足商务人群需求、具有东方人文精神的中高端酒店产品,同时也是城市度假休闲人士静心、低调的休憩之所。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中产阶级“趋优消费”的态势日益明显。璞隐酒店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出发,提供了一个让客人放松、更容易抵达自己内心的酒店空间,以璞玉般温润的服务,于拥挤的城市中开辟一片暂时躲开繁杂调养身心的空间,化繁为简,大限度的“留白”。将酒店艺术美学融入酒店空间设计,成功的突破了中高端酒店的红海。

璞隐酒店的布草也以取自自然的原材料,重新构建人类对于自身与居住空间关系的认知,不断挖掘东方生活方式的魅力与潜力,建立起东方文化与美学的品牌,让酒店不止于美,给全球酒店业带来东方文化与美学价值的回归。璞隐设计师朱东晖表示:现代生活中理解的隐并不是逃避现实生活,而是居住在自己心灵深处。苏轼曾说“此心安处是吾乡”,打造宾至如归的心灵归属感,正是璞隐酒店的宗旨。


8月4日,在上海陆家嘴核心地带,璞隐酒店正式揭幕,这是璞隐在上海的首家酒店。未来3-5年,璞隐也是首旅如家在中高端酒店领域的发展重点。未来,璞隐将落地在发达城市核心的物业位置,力争在5年左右的时间拓展至百家。

发力中高端也是首旅如家今后发展的重点,上半年,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新开90家中高端酒店,占新开店比例36%。致力于服务于细分市场中高端消费人群的逸扉酒店近期在上海三店齐开,未来5年计划签约300家酒店。逸扉和璞隐品牌的推出也将有助于加强首旅如家在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布局,为中高端品牌带来可持续发展。同时,中高端三大核心品牌如家商旅、如家精选和和颐三箭齐发,也保持较快的扩张速度。大力发展中高端酒店品牌是首旅如家重要的竞争优势,也更进一步凸显了首旅如家的品牌价值。

未来,随着璞隐等中高端酒店品牌向全国更多一线城市和核心城市突围,将助推首旅如家进一步向“全系列发展代表性酒店、着力发展中高端”的目标迈进。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