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如家旗下璞隐酒店斩获"最佳东方美学精品设计酒店"大奖

2023-12-05 15:32 2219

上海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29—30日,第四届 HDesign中国百强酒店(餐饮) 设计· 设计酒店(餐饮) 大赛高峰论坛在海南举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璞隐酒店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超高的设计美学登榜大赛十强,荣获"最佳东方美学精品设计酒店"大奖。

近年来,在诸多强调特色及体验的酒店中,高颜值且更具传统文化美学的酒店成为了更受新一代消费者青睐的产品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定位城市隐逸空间的璞隐酒店就是其中之一。


设计层面,璞隐酒店活用中式设计观,借助竹片编织、上墙漆艺以及雕刻技艺等方式,呈现传统中式独有的空间美感。物件层面,除了古籍、绘画和瓷器等器物之外,点缀在原木色客房内的禅定永生菩提叶和水写字帖及毛笔,再加上每个璞隐空间独有的定制元韵香氛,共同成就了中式生活美学的理想情境。


体验层面,由养生茶与养生餐共同组成的养生膳食是璞隐酒店不可或缺的品牌特色。一盏配方源自古籍的璞茶,让人找到一份返璞归真的闲情雅致;一份透着时令美好的特色食补早餐,五谷养生膳糊、中式糕点以及养生汤等创新中式餐食,更能安抚消费者的中国胃,然后打造崭新的味蕾冲击。


璞隐酒店在提供住宿服务的同时,通过打造"居善地以调养身心"的生活新体验等方式,成为了一处难能可贵的"城市隐逸空间"。于喜静者而言,在璞隐酒店可以喝茶、习字、会友,感受真正慢下来的生活诗意。不过,璞隐酒店也年轻消费者的自我文化美学表达开辟了一片天地。璞隐酒店-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前滩店的中庭设计,是当代设计语言对古式四合院的致敬。身着一袭汉服的年轻人,置身于璞隐酒店的这方中庭,裙裾起伏之间,舞动的不仅是风,更是一种文化心境。而这,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在周末等小长假特意前往璞隐酒店的动力之一。

璞隐酒店之所以能够在业内收获如潮肯定,除了品牌及产品自身的优势之外,其背后的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同样功不可没。市场复苏以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整体中高端酒店发展占比逐渐提高,竞争力逐步加强。集团始终坚持发展为先的战略目标,不断优化旗下产品品牌矩阵,升级迭代旗下产品。

同时,凭借高效的下沉执行力和产品投资性价比,首旅如家不断加快下沉市场布局,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投资人认可。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表示:"未来,我们将重点推进中高端酒店在下沉市场的纵向拓展,加速中高端产品开店步伐。可以说,未来三年首旅酒店集团将在中高端市场做‘大补课'行动,凭借品牌优势和下沉执行力迎头赶上。"

在酒店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紧跟酒店新消费需求的升级,为行业市场带来更具投资价值的酒店产品。尤其是在中高端酒店市场,其深耕细分市场,以多元化的中高端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住宿需求,并通过品牌建设、渠道拓展、服务提升等方式持续领跑,成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