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二月采购通精选推荐 -- 酒店易耗品 旅居舒雅▪细致温馨

2020-12-08 09:00 3221

上海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酒店行业竞争的日益加剧,国内一些优秀的酒店企业愈来愈重视客户需求和优质的酒店产品。正因为如此,一大批国内优秀的酒店品牌迅速崛起,逐渐成为酒店行业中的翘楚。


易耗品虽然在酒店客房中十分的不起眼,但是一款包装精美、高档的客房易耗品不管在视觉感官上还是体验感受上都体现了酒店的细心周到服务。所以,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旗下店商在线采购通精心挑选优质合作品牌,以供采购商选择。

香氛洗沐


现如今,香氛在不同的场景中起着不同的作用。宴会上将香水喷洒在发丝间,帮助提升自信;家中常备一支蜡烛香薰,能让居住的空间更加舒适安心;酒店大堂的香氛令人心情愉悦,客人会因为一种独特的香味记住一家酒店。

出差在外,回到酒店洗个香喷喷的热水澡可以说是最为解乏的事。尤其是容易出汗的夏季,洗发水、沐浴露作为浴室必备单品,更受到酒店的关注。

生活需要仪式感,不如就从香氛洗沐开始吧,让身体多一丝香气,让生活多一点意义。

护肤用品


出差或者度假时,我们挑选酒店往往只关注交通是否便利,硬件设施是否完好,对于住宿体验和酒店的洗漱护肤用品似乎都没有过多追求。

然而越是在细节处体现奢华感的酒店,越会在梳妆台上摆放一些小众护肤用品,不要看低了它们。酒店的舒适,不仅在于精美的装潢和家具的陈列摆放,如果酒店梳妆台上不再是敷衍你的备用品,而是天然健康、值得信任的产品,在外也会有家的感觉。

一次性用品


酒店在选购客房一次性用品时,一定要保证其品牌和安全健康性。好的品牌能增强客户的信任感,让客户放心使用。随着国民生活水平和素养的不断提升,大众的环保意识逐渐加强。绿色环保的一次性用品,将更受消费者青睐。

此外,酒店一次性用品的包装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展现酒店的形象,使用精美的包装能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也对酒店的经营管理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

近年来“低碳经济”概念开始逐渐为人们所认可。酒店应鼓励对低值易耗品的回收再利用,对于未用备品可以继续使用,部分已用产品经清洁后可在公共区域使用,营造绿色酒店需要酒店及住客共同努力。酒店的经营发展需要遵循低碳经济“保护环境、安全健康”的理念,尽量减少资源浪费,提高低值易耗品的使用率。因此,酒店要加强对低值易耗品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有利于消费者健康的绿色客房,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