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震撼来袭

HRoot
2020-12-04 10:49 3671
“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驱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第六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将于12月11日举办。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为本次大会协办单位。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受邀承办本次大会,提供全面支持与助力。

宁波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优化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与升级,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核心园、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共同主办的“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驱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第六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将于12月11日在宁波洲际酒店盛大举办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为本次大会协办单位。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受邀承办本次大会,提供全面支持与助力。

第六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
第六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

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写着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也将挟裹着人力资源服务进入新的浪潮。

第六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以“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驱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汇聚光辉国际、安永、富兰克林柯维等全球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资深专家,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成员,以及百余位宁波龙头企业高管、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等,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人力资源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形式,重点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新趋势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两大方向,深入研讨新形势下人力资源服务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度挖掘人力资源服务的新潜力、新动力,深刻解读人力资源服务的新理论、新实践,共同探讨如何赋能人才,助力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

大会信息

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13:30-17:00
地点:宁波洲际酒店太平洋宴会厅1、2厅(宁波市鄞州区新晖路777号)
参会嘉宾:当地龙头企业CEO、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等
参会人数:200人
报名方式:https://campaign.hrmarket.net/RegForm_201201120108385786.hr

大会议程

时间

大会内容

13:00-13:30

签到

13:30-13:45

开幕式:开场视频

领导致辞

13:45-14:30

演讲主题:解锁未来人才新趋势

分享嘉宾:光辉国际高管

14:30-14:40

人力资源新产品、新技术发布

14:40-15:25

演讲主题:数字化时代的组织创新与重构

分享嘉宾:安永人力资本高管

15:25-15:35

人力资源新产品、新技术发布

15:35-16:20

演讲主题:创新型职场领导力

分享嘉宾:富兰克林柯维高管

16:20-17:00

圆桌论坛:望未来-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参与嘉宾:人力资源机构高管、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成员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应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创新已成为宁波发展的重要基因。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宁波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发展重要首选地,吸引各类人才加快集聚。如何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对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第六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应运而生。

大会希望通过为宁波企业和人力资源管理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引进更多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技术,更大发掘人力资源的战略与经济价值,推动人才的高效利用及当地企业的加速发展,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