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香港、韩国龙仁及日本横滨实验室成为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第三方测试实验室

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成为全球首家获得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ATL)。

上海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成为全球首家获得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ATL)。至此,DEKRA德凯香港、韩国龙仁及日本横滨实验室可以为Alexa内置设备制造商提供测试与评估服务,以确保其产品符合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AVS)的质量和安全要求。

Alexa是亚马逊语音云服务,它已经应用在一亿多台亚马逊设备以及第三方设备上。通过Alexa,用户可以构建自然语言体验,并获得一个更加直观的交互方式。作为Alexa语音服务(AVS)的授权第三方实验室,DEKRA德凯将依照亚马逊的要求对产品进行测试,来保障产品的声学、音乐、功能以及用户体验(UX)。实验室也会根据AQT(Alexa Qualification Tool)报告和手册清单的要求,生成测试结果并上传给亚马逊。

DEKRA德凯成为全球首家获得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
DEKRA德凯成为全球首家获得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

DEKRA德凯集团产品测试部门负责人Fernando E. Hardasmal表示:“DEKRA德凯香港、韩国龙仁及日本横滨实验室已成为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ATL),对此我们非常高兴。DEKRA德凯其他的亚洲实验室也会逐渐开展这项业务。我们为物联网(IoT)产品提供了全面的一站式测试与认证服务,其中包括了全球移动和无线技术业务。授权第三方测试实验室(ATL)的数量增长和地域扩张是DEKRA德凯与亚马逊合作至关重要的一步,它可以让我们与客户关联更为密切并为客户提供更多本地化服务。与此同时,DEKRA德凯也被授权在西班牙实验室进行安全测试,并为AVS内置设备制造商提供安全评估报告。”

DEKRA德凯的全球化服务网络将协助相关制造商主动发现并解决其设备中的潜在安全问题,并为产品发布后的安全修复做好准备。AVS设备包括智能扬声器、智能屏幕、电视、机顶盒、可听设备、可穿戴设备、蓝牙扬声器、亚马逊呼叫/信息/公告的集成设备、多房间音乐系统(MRM)以及AutoSDK引擎等等。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