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赛里斯托里宫将焕然一新

佛罗伦萨最重要的文艺复兴时期建筑之一的修复工作即将展开,该建筑属于美第奇家族的忠实盟友赛里斯托里家族
全新修复后将作为专属超豪华住宅由Lionard Luxury Real Estate挂牌出售
Lionard Luxury Real Estate
2020-12-02 10:00 5236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佛罗伦萨宏伟的赛里斯托里宫(Palazzo Serristorihttps://www.lionard.com/palazzo-serristori-for-sale-in-florence.html)是该市最重要的文艺复兴时期建筑之一,其地理位置卓越,位于老桥(Ponte Vecchio)附近的亚诺河(Arno)上,室内面积5500平方米,另有约3000平方米的花园。该建筑已多年未经使用,全新修复工作即将展开。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8Nr2IGt-o  

Palazzo Serristori, Florence, Italy
Palazzo Serristori, Florence, Italy

 

Palazzo Serristori frescoed ballroom
Palazzo Serristori frescoed ballroom

 

 

赛里斯托里宫于去年三月由台湾LDC云朗观光集团收购,该公司已参与佛罗伦萨另一座具有非凡历史价值的建筑Palazzo Portinari Salviati的重建。这项令人念念不忘的翻新工程将于明年春季启动,旨在将其打造成享有盛誉的超豪华住宅,售价将在200万700万欧元之间,销售事务将由Lionard Luxury Real Estatehttps://www.lionard.com/)独家处理。 每个套间都将装饰仿古壁画,并配备公共区域,如带游泳池和水疗中心的景致优美的花园。

赛里斯托里家族是贵族,在中世纪开始崛起,到16世纪已经获得无可置疑的财富和威望,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与美第奇家族结盟,两家是忠实的盟友关系。宫殿的建造可以追溯到16世纪初,当时Lorenzo Serristori想要在亚诺河畔围绕一个狩猎小屋建造一座宏伟的大宅。从赛里斯托里档案馆中的文件来看,设计宫殿原核心部分的建筑师很可能是GiulianoAntonio da Sangallo以及Benedetto daMaiano这几位大师,在此之前他们已经一起设计佛罗伦萨的Palazzo Strozzi和波焦阿卡伊阿诺(Poggio a Caiano)的Villa Medicea。

后来,Cosimo I de' Medici的大使、著名雕塑家米开朗基的好朋友和仰慕者Averardo Serristori扩建了宫殿,增加了一座佛罗伦萨中最大的意大利式花园,直到今天仍然可以在亚诺河的左岸看到。

一些学者认为,连接地下室和顶层、直到今天仍然完好无损的漂亮的螺旋楼梯是米开朗基罗的杰作。

曾在赛里斯托里宫住过的名人包括拿破仑的兄弟、西班牙和那不勒斯国王Giuseppe Bonaparte,以及俄国的Demidoff家族和美第奇家族十世教皇利奥,其十六世纪的纹章被保存在中庭的砂岩中。还有其他在十九世纪享誉国际的文人和艺术家曾在这里住过,包括Giacomo PucciniGioacchino RossiniLord ByronPercy Bysshe Shelley、作曲家Richard StraussRichard Wagner,以及意大利女王萨沃伊的埃琳娜

几个世纪以来,尽管风格发生变化,但这座宫殿的原始特色一直保存了下来。  其中包括面积达250平方米、高12.5米、佛罗伦萨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华丽壁画舞厅,以及150平方米左右的门厅,该门厅是宫殿于17世纪在著名美第奇建筑Buontalenti的指导下扩建时新增的,将用作所有住宅楼的公共区域。舞厅里还有两盏漂亮的Murano吊灯,可以追溯到18世纪,至今仍然完好无损且能正常使用。原有的木地板和艺术品真迹也得以保留,还有“镜厅”和宫殿的壁炉,它们均由珍贵的大理石制成,并饰有赛里斯托里纹章。另外不要忘记由Ginori制作的釉面陶土炉,这是世界上仅存的两个同类珍品之一。

从16世纪的平版画中,我们可以看到宫殿最初是如何由两个工厂建造的,其中一个现在还可以在地下室看到。在代表这座建筑的众多奇闻轶事中,秘密通道无疑值得一提,其中有一条已发现一部分,将宫殿与亚诺河的另一岸相连。

要下载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的视频和照片,请访问https://www.lionard.com/press-archive/ 

消息来源:Lionard Luxury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