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创精彩生活:宏利资助全球团队践行善举

单位为加元,除非另有说明
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
2020-12-01 21:00 16384
宏利为全球 35,000 名员工每人提供等值于 50 加元的本地货币消费金额,以便员工在节日期间为当地社区开展善举。 

多伦多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宏利为全球 35,000 名员工每人提供等值于 50 加元的本地货币消费金额,以便员工在节日期间为当地社区开展善举。 

“2020 年对全世界的许多个人、家庭和社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我们必须优先考虑健康和安全,寻找新的方式互惠互助,”宏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瑞宏先生表示。“如果我们都能对弱势群体表现出关心和善意,我们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宏利将放弃年底的公司庆祝活动和礼品,鼓励世界各地的员工向其所在社区中的个人或组织捐赠礼品或捐助资金。如果员工希望群策群力,也可以合力进行集中捐赠。宏利鼓励员工使用 #ManulifeActofKindness 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爱心善举故事。所有帖子和故事都将在 www.manulife.com/actofkindness 上公开共享。 

高瑞宏说:“我们坚信,公司的成功取决于我们提供服务的社区能否取得成功。我们也很感激能向有需之人伸出援手。通过鼓励和帮助我们的全球团队分享关爱并回馈社会,我们希望能帮助全球民众共创精彩生活。”

宏利与恒康在今年已采取一系列措施支援世界各地的社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宏利已捐赠近500 万加元,集中用于多个关键领域,包括确保弱势群体的食品安全,提供医护人员福利,通过数字化项目提供心理健康支持,为客户提供财务救济以及开展定向捐赠和线上志愿者计划等。

消息来源: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