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P荣膺亚太区著名的卓越采购奖殊荣

世界领先的全球500强和世界2000强企业供应链软件和服务供应商GEP宣布,公司在最近于上海举行的2020年亚太区卓越采购奖大会上赢得亚洲久负盛名的采购咨询项目奖。
  • 为全球龙头制造商同比节约数千万美元成本,摘得采购咨询项目奖
  • 因通过实施独特的战略、托管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一体化来实现采购变革而获得表彰
  • 在荣获最佳采购软件奖以及在最近的世界年度采购奖上荣获入围采购咨询项目奖之后,紧接着荣获这一殊荣

新泽西州克拉克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全球500强和世界2000强企业供应链软件和服务供应商GEP宣布,公司在最近于上海举行的2020年亚太区卓越采购奖大会上赢得亚洲久负盛名的采购咨询项目奖。

GEP因对一家财富500强制造商的采购业务进行革新而获得此项最高咨询荣誉,为该公司7亿欧元支出节省出数千万欧元收益。现在是革新的第二个年头,GEP通过开展咨询、托管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一体化,节省额已超过原计划10%,并大幅改善客户采购业务。通过业界领先的云原生货源寻找到付款平台GEP SMART将客户所有采购业务数字化,GEP建立了实时数据驱动的控制板(控制塔),节约并跟踪节所省资金情况。

“该奖项是对GEP整合咨询、托管服务和技术、以可持续发展方式显着改善亚洲地区全球性公司财务业绩的能力的重要认可,”GEP咨询公司中国区副总裁Michael Seitz表示, “该项目将进入第三个年头,对此我们满怀激情,我们将通过需求管理、总拥有成本管理和战略供应商合作关系来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客户合规性。”

GEP是全球范围内唯一能提供端到端采购和供应链战略、托管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 能够为大多数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GEP在全球300多个直接和间接类别中管理着大约2000亿美元的支出。 

卓越采购奖表彰的是亚洲最杰出的企业采购团队和项目。2020年,它吸引了来自该地区13个国家/地区的数百个团队/项目参赛。在荣获这一奖项前,GEP刚刚在Procurement Leaders于伦敦举行的第14届年度世界采购奖活动中入围最佳采购咨询公司决赛。 若需了解有关GEP为何能够荣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gep.com/strategy/procurement-consulting

关于GEP 

GEP提供变革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全球企业变得更加敏捷、更具应变能力、更高效和更有效地运营、获得竞争优势、提高盈利能力并提高股东价值。 

新颖的思维、创新的产品、无与伦比的产业专业知识以及聪明、热情的团队——这是GEP SOFTWARE™、GEP STRATEGY™和GEP MANAGED SERVICES™能提供前所未有的规模、能力和效率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根本。我们的客户是世界上最好的公司,其中包括数以百计的财富500强和全球2000强行业领导者,他们依靠GEP来实现宏伟的战略、财务和运营目标。

作为多个Gartner魔力象限的领先者,GEP的云原生软件和数字业务平台不断赢得行业分析师、研究公司和媒体机构的奖项和认可,其中包括Gartner、Forrester、IDC和Spend Matters。GEP还经常被ALM、Everest Group、NelsonHall、IDC、ISG和HFS Research等机构评为顶级供应链咨询和战略公司以及领先的托管服务提供商。

GEP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克拉克,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设有办事处和运营中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p.com

媒体联系人
Derek Creevey
媒体与公共关系总监
GEP
电话:+1 732-382-6565
电子邮箱:derek.creevey@gep.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518346/GEP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G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