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推出纯素产品认证,助纺织业证明对动物友好的承诺

2020-11-25 14:30 4684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推出针对服装、鞋类和家用纺织品的纯素产品认证。该认证旨在通过一系列材料成分检测、生产过程审核及监督以确保最终的纺织或皮革成品不含有动物源材料,以彰显和证明企业对于动物友好的承诺,帮助消费者更便捷、更可靠地选购纯素产品。

广州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推出针对服装、鞋类和家用纺织品的纯素产品认证。该认证旨在通过一系列材料成分检测、生产过程审核及监督以确保最终的纺织或皮革成品不含有动物源材料,以彰显和证明企业对于动物友好的承诺,帮助消费者更便捷、更可靠地选购纯素产品。

TUV南德意志集团纯素产品认证标志
TUV南德意志集团纯素产品认证标志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组织关注动物权益,他们认为动物并非旨在供人类食用、穿戴、进行实验或任何其他形式的虐待。纯素主义已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在全世界逐渐流行起来。除了非动物性食品外,消费者还在寻找适合素食主义的服装、鞋类和家用纺织纯素产品。这里的纯素产品是指既不使用皮革、皮草、动物纤维(如羊毛、蚕丝)等动物源材料,也不使用从动物身上提取的胶水、染料和化学物质(如蜂蜡、从胭脂虫提取的胭脂红染料)进行生产的产品。

由于偏爱纯素产品的消费者对产品有着极致的要求,为满足其需求,纯素产品相关的生产企业需要确保产品用料不含任何动物源材料,同时还要确保工厂有足够的控制措施保证最终产品不被掺杂动物源成分。为此TUV南德凭借其在纺织品行业的全球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丰富的实验室资源,开发与制定出针对纯素产品认证的统一标准和测试程序。

TUV南德主要通过非动物源成分测试、产品生产过程所使用的材料及化学品原料清单审核,以及生产过程监督三大活动对产品及生产过程进行全方位的认证,以帮助企业确保产品不含或混入动物源成分。通过认证后的产品将获得TUV南德颁发的纯素产品认证标志,企业可在该纯素产品或其包装、售卖网页和其他宣传材料等上使用专属认证标志,以此凸显其对动物友好的承诺,实现对消费者的承诺,并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而消费者在购买该类商品时,可通过该认证标志简单便捷地进行辨别,获悉产品的特性,确保买到的商品确实不含动物源成分,获得安心保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