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theresa已秘密提交IPO登记草案

Mytheresa
2020-11-24 20:25 3503

慕尼黑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Mytheresa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Mytheresa Group GmbH) 的母公司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今天宣布,其已向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F-1表格,计划首次公开发行 (IPO) 代表其普通股的美国存托凭证 (ADR)。计划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 (ADR) 的数量尚未确定。此次IPO预期将在美国证监会完成审核流程后进行,这取决于市场和其他条件。

此公告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135条规定发布。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或出售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将按照《证券法》的登记要求发出任何要约、邀请或购买要约,或进行任何证券销售。

消息来源:Mythere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