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继入选恒生综合指数,移卡再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2020-11-24 18:11 24152
中国领先的科技平台移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23.HK)纳入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全球股票指数系列(GEIS),并于2020年12月21日生效。

香港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科技平台移卡有限公司(移卡公司;股份代号:9923.HK)纳入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全球股票指数系列(GEIS),并于2020年12月21日生效。

根据富时罗素最新发布的2020年12月全球股票指数季度调整结果,有20多家中国公司获纳入,其中包括移卡。移卡获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反映市场对公司稳健业务表现、股票流动性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富时罗素是全球指数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创新的基准、分析和数据解决方案。其计算成千上万的指数,用以衡量和基准化70多个国家/地区的市场和资产类别,业务范围覆盖全球98%的可投资市场。富时罗素指数被全球机构和散户投资者广泛使用。目前,约有16万亿美元的投资额以富时罗素指数为基准。

此外,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4日公布最新一期指数检讨结果,刚上市两个多月的移卡调入恒生综合指数,于2020年9月7日正式生效,并于同日纳入港股通名单。此指数名单包含腾讯、京东、美团、阿里巴巴、网易等一线互联网知名企业,其反映在香港上市的科技或创新领域龙头公司的整体表现。

- 完 -

关于移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23.HK

移卡是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支付及科技赋能商业服务。根据奥纬咨询公司的数据,按 2019 年的交易笔数计,移卡为中国第二大非银行独立二维码支付服务提供商,占市场份额约 14.0%。我们的价值主张是成为一个联系紧密的生态系统,可实现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无缝、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同时,我们利用从支付服务中积累的庞大客户群及数据资产,进一步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其中包括(i)商户 SaaS 产品,可帮助客户提高营运效率;(ii)营销服务,让客户有效地触及其目标市场;及(iii)金融科技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消息来源:移卡
相关股票:
HongKong:99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