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上海上榜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

2020-11-24 16:12 3460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中智上海成功入选。

上海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中智上海成功入选!

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既是对此前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回顾此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我们对照创建工作要求,制定了《中智上海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规划》,公司上下联动创建机制,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公司上下联动创建机制,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公司上下联动创建机制,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坚持党建引领,带动文明创建

中智上海党委坚持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的工作机制,把文明创建作为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突出具体措施,真抓实干,认真推进。

强化专业本色,厚植企业文化

中智上海立足企业实际和行业特色,精于专业服务,洞察专业趋势,持续推动行业发展;注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遵循,在不断实践中,总结提炼了“诚信、尊重、公正、专业”企业价值文化。在突出抓好诚信建设,强化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教育的同时,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加强文化引领。

发挥行业优势,服务引领外企

中智上海以自身高质量精神文明创建带动外企客户和雇员,传播精神文明风尚,坚持立足行业特色,向广大外企客户展示上海风采,讲好中国故事。

践行央企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中智上海从成立之初,就特别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支持公益事业。在长期的公益行动推广中,我们逐渐意识到志愿服务的广泛性、持续性和公众参与度非常重要,不断搭建平台,有计划地开展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

全力抗击疫情,促进稳岗就业

疫情期间,中智上海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切实抓好复工复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展示上海风采、讲好中国故事!
展示上海风采、讲好中国故事!

未来,

中智上海将秉承初心,

融入时代发展潮流,

坚持立足行业特色,

传播精神文明风尚,

展示上海风采、讲好中国故事!

消息来源:中智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