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启音课程体系及教学辅助工具清单发布

“Parents Links”让教学场景不受限
2020-11-24 09:28 4922
11月21日,东方启音正式对外发布Parents Links课程体系及教学辅助工具清单。

深圳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11月21日,东方启音正式对外发布Parents Links课程体系及教学辅助工具清单。作为一家专注于帮助儿童克服发育及学习障碍,提供专业儿童言语发展及早期筛查、临床诊疗与干预服务的专业机构,除了在课程内容上不断专业深耕,配套使用的教学辅助工具更是需要不断创新改造。


 


东方启音Parents Links课程体系及教学辅助工具清单的成功发布,将充分发挥辅助教具在教学及家庭干预中的作用即体系完善、趣味性、操作性强的特点,“手把手”引导家长正确认识并参与孩子实际康复教学场景,让家长成为孩子的家庭教师。

2020年东方启音技术中心核心服务研发升级,根据核心服务专业性及实际可操性划分为Speech、 Language、STAR、OT四大课程体系,截止目前,东方启音整个课程体系已涵盖三大业务板块ST、ABA、OT,五种特色课程OMP、A课、B课、STAR、OT。

在特色课程中,教具的配合使用可以使课程形式更丰富、有趣,帮助启发孩子获得较好的干预体验,提升参与课程乐趣和运动技能,并达到全面发展。为提高教学质量、方便个性化干预、帮助家长进行精准化辅学督导,东方启音对应四大课程体系同期发布教学辅助工具清单。Speech体系对应OMP、A课,教辅工具用于发音、口技训练;Language体系对应B课,教辅工具用于基本反应、基础游戏、基本概念、假想游戏、生活技能训练;STAR体系教辅工具除DTT教具、代币版、DTT强化物、PRT玩具等教具,还有应用于基础假想、互动表达等训练教具;OT体系教辅工具则着重于运动协调、精细运动、视觉空间、触觉感知等康复训练。

更值得一提,近日东方启音与意启玩吧正式签署教具生产授权。配套教具将由东方启音负责专利教具的研发设计和授权,意起玩吧独家进行生产及销售,双方将在研发制作、配套教具首发、营销资源维度加强合作。未来,东方启音将充分结合家庭作业与实践、课程目标等方面做出了更符合儿童年龄发展,更适合家长卷入的优化和升级,让父母育儿科学变简单。

消息来源:东方启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