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受邀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2020-11-23 17:50 3259
11月22日晚,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与中国企业家对话活动在南京大学隆重举行。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作为产业界领军人物、创新发展的推动者、思谋会核心成员,再次受邀参与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广东佛山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11月22日晚,由南京市委创新委指导,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思谋会承办,以“全球经济展望与中国企业家新思维”为主题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与中国企业家对话活动在南京大学隆重举行。

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作为产业界领军人物、创新发展的推动者、思谋会核心成员,再次受邀参与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在活动现场,丁威先生就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连线对话迈克尔·斯宾塞(Michael Spence)和詹姆斯·赫克曼(James J. Heckman)两位诺奖得主,数字化、创新、人力资源成为对话中的高频词,而这也恰恰是引领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金钥匙。

就在不久前举办的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上,丁威先生指出企业竞争本质上是创新能力的竞争,因此无论是在研发、智造还是服务等领域,都要加强培养、广纳、凝聚各类创新型的实干人才的力度,才能确保在未来竞争中持续引领。


思谋会是拥有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和学者,融合中西方管理界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谋略,通过峰会、讲坛、沙龙、游学等活动方式,为业界搭建学术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深度交流平台,增进企业家与各界的交流,共同探讨在不断变化环境下,经济和企业如何保持创新发展。

2020年是全球经济发展史上承上启下的一年:

一方面,新冠疫情让全球经济面对种种不确定性挑战;另一方面,站在2020年新起点,创新思维和创新技术手段的运用,又为全球经济后续发展积蓄了能量和动力。

来自纽约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的迈克尔·斯宾塞(Michael Spence)、 詹姆斯·赫克曼(James J. Heckman)、埃尔文·罗斯(Alvin E. Roth)三位经济学诺贝尔奖得主,分别就后疫情时代数字化对全球经济格局的重塑、疫情对世界经济的短期调整和长期改变、中国未来人力资源发展挑战等课题,与200多位中国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分享。


诺奖得主指出,面对各种新挑战,创新者应以新思维,新技术来应对新问题,把握新机遇;同时詹姆斯·赫克曼教授特别指出,在传统的物质资本投资外,更应通过加强在人力资本上的投资以巩固和增强竞争力。

这与丁威先生提出的“把握本质、投资‘基建’”的思路不谋而合:面向未来,企业一方面要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技术更好满足用户需求,驱动产业升级;另一方面要培养、广纳、凝聚各类创新型人才,形成足以应对挑战、把握机遇的创新体系。


与智者对话,可以洞察大势、远观未来。诺奖得主的建言献策,为中国经济发展融入学术智慧,更推动企业家从更宏观视野,更多维的角度看待并思考企业的长远发展。

疫情固然为经济带来不确定性,但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以创新引领发展是不变主题。只要拥有深厚生产智造积淀、强大创新体系实力和因势求变的创新精神,必能在新一轮竞争中脱颖而出。 而在新的征程由丁威先生带领的恒洁集团,将继续以创新技术驱动,修练内功、打磨品质,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新体验、新价值。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