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一集团将成为2020上海宝马展最大参展商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将于11月24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三一集团为第一大参展商。

北京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将于11月24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三一集团为第一大参展商,届时将展出大量主机及配件。上海宝马展是亚洲第一大工程机械展会。本届展会将汇聚3,350家参展商,预计将吸引逾22万名参观者。

三一集团将成为2020年上海宝马展第一大参展商,同时开展全球直播
三一集团将成为2020年上海宝马展第一大参展商,同时开展全球直播

三一集团的展区由一个室内展区(E3展厅)和一个室外展区(D08)组成,总占地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此次,三一将充分展示其多元化的产品组合,81台参展机器中一半以上均为首次亮相的型号。其中29台为国际机型,20多台为电动机型,包括电动挖掘机、电动混凝土泵车、电动混凝土搅拌车、电动矿用宽体车、电动摊铺机、电动正面吊、电动空箱堆高机,展现三一集团的国际化及数字化战略。

除了展会现场外,三一还将开展全球直播,突破疫情所带来未知挑战,拉进与同事、合作伙伴以及客户的关系,让现有本地和全球客户都能够身临其境。直播页面现已上线,更有预热小游戏等您参加:https://www.sanyglobal.com/feature/bauma-china-2020/

三一集团的首场全球直播将于11月24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开始,25日结束,为全球观众带来视听盛宴。此外,三一还准备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包括新品下线、黑科技、大促销、行业论坛、VR体验等诸多活动。直播过程中,将通过多轮抽奖方式发放多种趣味奖品。

消息来源:SANY Group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0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