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奠定未来基础: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向参与者提供讨论和形式新方向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010-04-02 08:27 4656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0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 ( http://www.forumspb.com/ ) 计划草案已经得到批准。

尽管免遭全球金融崩溃,但企业和政府现在必须应对双重挑战,即在确保经济恢复的同时采取必要的、某些情况下很困难的举措来发展商业,特别是调整经济和改革商业战略。这些措施将构成可持续性未来的基础。

2010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致力于讨论和解决上述问题。

为顺应已经确立的主题,该论坛计划将围绕以下几个重要的话题:

1)全球经济 -- 对全球经济恢复的下个阶段进行管理

2)俄罗斯 -- 当今和未来:经济未来和在国际舞台上的作用

3)展望未来 -- 培养创新的商业和政府思想

为提高论坛参与者的沟通效率,2010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提供了新形式。参与者第一次可积极参与简报、商业圆桌会议和与领先专家的讨论。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 (Dmitry Medvedev) 和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齐 (Nicolas Sarkozy ) 将参加这次论坛。

2010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参与者将有机会就如何调整可推动未来更强劲经济增长的战略交换意见,评估危机后措施,研究全球宏观经济关键发展趋势,并积极参与制定未来商业发展方向。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网址:http://www.forumspb.com

消息来源: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