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2010胜利闭幕

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0-04-09 14:20 2701

北京2010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4月7日,为期两天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2010于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拉下帷幕。汇集了超过110余位移动通信行业的国家有关政府部门、世界顶级运营商等相关组织及企业。

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2010是即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给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3大电信运营商颁发了3G 运营许可之后,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CMCA,http://www.cmca.org.cn ) 与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国际峰会”。

本次峰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电信业界及互联网行业的多位知名专家与精英领袖,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创新等热点话题,旨在加强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及手机终端厂商之间的协同合作,以求产业链各环节厂家的共荣共惠。

令人欣喜的是本次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已经走出了地域的限制,而逐渐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移动互联网峰会,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提供了一个与运营商等国际行业领袖的交流平台。此次峰会中,国内外的发言嘉宾包括: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司长闻库、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赵厚麟、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副会长谢麟振、中国电信研究院院长赵慧玲、中国联通设计研究院院长童晓渝、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技术部总经理周建明、下一代移动网络联盟的执行项目经理菲利普戴博特、Research In Motion (RIM) 中国区市场总经理李彤、ARM 中国总经理兼销售副总裁吴雄昂、中日3G 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杉山浩一、信必优首席执行官徐嘉、摩托罗拉中国区产品市场部高级总监唐之杰、DNA Partners, LLC DNA 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Joe Jasin、沃达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夏浩博士、新加坡星和通讯商务发展及整合应用副总裁杨敏玲、亿动广告传媒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马良骏、中日3G 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兵、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亚南、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方丽。此次会议得到了全球15家合作媒体的支持,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2010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国际品牌峰会充当了良好的传播媒介。

通过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划,四次茶歇、两次午宴及鸡尾酒会等活动贯穿于整个峰会,为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领袖及高端发言人千载难逢的交流机会。

为期两天的峰会已经结束,下一届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峰会2011又已经进入到了紧锣密鼓的筹划中,更多顶尖的行业领袖将呈现前沿和更深入的话题。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china-mis.com

消息来源: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