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AI服务器于SC20宣布支持最新A100 80G GPU

2020-11-17 10:31 5281

北京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SC20大会期间,浪潮宣布支持NVIDIA最新的A100 80G GPU的AI服务器NF5488M5-D和NF5488A5全球量产供货。

浪潮NF5488A5和NF5488M5-D支持8颗HBM2e高速显存的新一代A100 80GB GPU,显存容量翻倍的同时,GPU显存带宽增加30%。在单一节点内能够处理更大批量的数据,可有效减少数据或模型并行在通信环节的显存开销,将百亿级别参数的AI模型训练性能提升15%。

NF5488系列AI服务器,是浪潮自研的新一代AI服务器,能够在4U空间容纳支持8颗第三代NVlink互联的A100 GPU,相比上一代服务器计算性能提升234%,为用户提供领先的AI算力和成熟的生态支持,适用于智能客服、金融分析、智慧城市、自然语言处理等各类最具挑战性的AI应用场景。

不久前,浪潮NF5488A5在MLPerf全球AI基准性能测试中一举创下18项世界纪录,其中在ResNet50推理任务测试中,实现了54.9万/每秒的全球服务器最好成绩,相比2019年单服务器纪录提升3倍。

浪潮是人工智能计算的领导品牌,AI服务器中国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保持50%以上。拥有业内最强最全的AI计算产品阵列,涉及训练、推理、边缘等全栈AI场景,还构建了领先的AI框架优化、AI开发管理和应用优化等全栈AI能力。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