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城攻略全球事务副总裁Howard Chang出席并主持全球洲际大会

2020年11月5日,全球洲际大会进入第二天,千城攻略全球事务副总裁Howard Chang出席并主持会议。

巴黎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5日,全球洲际大会进入第二天,千城攻略全球事务副总裁Howard Chang出席并主持会议,高知特(Cognizant)未来工作中心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Benjamin Pring、纽约大学经济学副教授Venky Venkateswaran、费城联邦储备银行高级社区发展经济顾问Lei Dingdeng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就疫情下的国家治理、经济发展、央行改革进行发言和讨论。

千城攻略全球事务副总裁Howard Chang出席并主持全球洲际大会
千城攻略全球事务副总裁Howard Chang出席并主持全球洲际大会

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了持续、深刻的危机,亦是人类反思现状和重构未来发展路径的一个契机。从国际层面,应如何建立共识和有效机制,以共同应对突发疫情、气候变暖、经济失衡等全人类面临的问题;从国家层面,各国政府、政党和领袖,应该如何改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建立一个政治稳定、经济繁荣的社会,保障基础供需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环境可持续改善。

当前世界大部分国家的经济深陷泥潭,“货币通胀”和“实体经济通缩”同时出现,表明现有的货币政策已然失效,各国中央银行,仅通过调整利率、存款准备金率、货币供应量等传统手段,已难以对经济发展产生实质性改善。

人类早已步入高速的信息社会,数据资源安全、合理、高效地使用,无疑会对一个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产生巨大的正向推动作用,进一步推动经济、环境、制度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各国中央银行不能只停留于履行货币供应、利率调整等传统责任,应该与时俱进,承担起建设“国家级数据库”和“国家级信息大脑”的责任和使命,让数据资源服务整个社会的进步,让每一个公民都享受到信息社会带来的红利。关于千城攻略TCSA:http://cn.tcsa.cloud/

消息来源:千城攻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