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城攻略郑志军在全球洲际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巴黎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4日千城攻略郑志军特邀出席全球洲际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此次全球洲际大会以线上方式召开,重塑布雷顿森林委员会执行董事 Marc Uzan、汉堡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Henning Vopel出席会议。会议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全球事务研究所项目主任Piroska Nagy-Mohacsi 主持,韩国国际经济政策研究所所长Kim Heungchong、奥地利总理特别顾问Antonella Mei-Pochtler作为主讲嘉宾就全球社会、政治、经济形势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进行发言和讨论。

千城攻略受邀参与全球洲际大会线上会议
千城攻略受邀参与全球洲际大会线上会议

千城攻略郑志军先生在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认为: 在全球央行层面,传统货币政策正在失去效力,货币体系面临巨大压力和风险。我们正在看到资产负债表的大规模扩张, 令人遗憾的是超宽松的货币政策不仅未大幅改善我们的经济基本面,却带来更大的风险与代价, 广泛的系统性债务风险和经济脆弱性正在加剧。

千城攻略郑志军再全球洲际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千城攻略郑志军再全球洲际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郑志军先生同时提出建议:每个中央银行都将转型成为该国最大的数据中心 -- 一个数据强国,能够提供穿透宏观经济结构的透明度,以便找出解决复杂问题的精准且合理的办法。事实上,这将极大地增强各国家的治理工具和能力。精准的数据资源不应仅由私营部门支配,而应基于更加崇高和平等的目的:即为所有人创造一个真正平衡、可持续和透明的政治稳定与经济繁荣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千城攻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