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瓦集团亮相武汉中部口腔展,打造疫情常态期“安心诊室”

2020-11-11 19:23 4819
2020年11月11日-14日,卡瓦集团打造专业感控与数字化“安心诊所”,亮相武汉中部国际口腔展。

上海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1日-14日,卡瓦集团打造专业感控与数字化“安心诊所”,亮相武汉中部国际口腔展。此次中部国际口腔展与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再次来到了武汉这个英雄般的城市,以健康坚毅的风貌迎接未来。

卡瓦展台的“安心诊所”,将专业感染控制方案贯穿于就诊环节的每一环,并以数字化影像、种植、正畸与修复方案,联合呈现一整套精准医疗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为行业带来领先的口腔医疗新技术与感染控制理念的实践与融合,更展示了卡瓦集团对于口腔行业复苏的不断思索与助力。

卡瓦展台
卡瓦展台

专业感染控制严格防护

展会现场,“卡瓦安心诊室”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该诊室分为4个空间:前台候诊区、影像放射室、治疗诊室,以及精准医疗概念展示区域 -- 这是卡瓦为医务工作者以及就诊者构筑的强大的4道感控防线。

贯穿整个卡瓦“安心诊所”的是旗下的专业感染控制品牌麦瑞斯TMMetrexTM。其物体表面消毒产品卡瓦布CaviWipesTM和卡瓦液CaviCideTM是经过美国环保署EPA认证*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Microbac认证*,可杀灭新冠病毒的产品。前台候诊区与影像放射室的物体表面消毒,诊疗室的牙椅与内部管路消毒,都是日常诊所环境防控的重中之重。

麦瑞斯抗疫故事
麦瑞斯抗疫故事

 

麦瑞斯为诊所提供感控全流程解决方案
麦瑞斯为诊所提供感控全流程解决方案

数字化精准医疗加倍守护

除了专业的感染控制即消毒解决方案,卡瓦还通过全流程数字化诊疗来实现感染控制的目的,也就是在“安心诊室”的最后一站。目前,不论是在影像获取还是种植、正畸、修复领域,卡瓦集团都已拥有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能为每一颗牙齿实现定制方案的数字化精准正畸技术Insignia™、结合了Approver™3D设计软件的隐形矫治系统Spark®精靓、数字化诊疗软件NobelClinician®及个性化修复CAD/CAM软件系统NobelProcera®等,覆盖从诊疗、种植到修复的全流程。与此同时,卡瓦集团正在打造DTX生态诊疗系统,以实现患者数据的连通,减少患者就诊次数,提升就诊效率,而减少到访医疗机构的次数,对于个体而言也是有效的防护举。

卡瓦集团引领数字化精准医疗
卡瓦集团引领数字化精准医疗

为抗疫与行业复苏贡献力量

卡瓦集团不论是在抗疫期间,还是在疫情常态化阶段,都不断地通过自身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抗击疫情以及行业的复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武汉抗疫期间,卡瓦集团的第一批捐赠物资专业的物体表面消毒用品卡瓦布,在2020年1月23日上午送抵达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批物资在2020年1月30日运抵武汉。这些消毒物资在第一时间投放至武汉各医疗机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其中一批于2月2日捐赠至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同时在疫情常态化阶段,卡瓦集团更开展了“主动关爱”活动,为合作的诊所与医院提供专业的牙椅管路清洁服务,切实守护医疗工作者与患者的健康与安全。未来,卡瓦集团将不断创新,深耕中国市场,用更专业的团队和高品质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多样化的口腔诊疗需求,保护国人口腔健康。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消息来源:卡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