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口腔健康日 卡瓦集团开启老年口腔公益关爱项目

2021-03-19 09:00 34004
为了让老年人也能够“为健康口腔而自豪”,卡瓦集团携手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开展“关爱父母尽享口福”公益活动,一同为老年人口腔健康献一份力。

上海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每年的3月20日,是由世界牙科联盟(FDI)发起的“世界口腔健康日”。2021年的主题是“为健康口腔而自豪(BE PROUD OF YOUR MOUTH)”,通过这一强有力的行动呼吁,激励大家重视并主动呵护口腔健康,了解口腔健康对个人整体健康的促进作用。

卡瓦集团“关爱父母,尽享口福”口腔慈善项目
卡瓦集团“关爱父母,尽享口福”口腔慈善项目

世界卫生组织(WHO)把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在中国,65-74岁老年人无牙颌患病率4.5% [1]。为了让老年人也能够“为健康口腔而自豪”,卡瓦集团携手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开展“关爱父母尽享口福”公益活动,一同为老年人口腔健康献一份力。

专业力量,呵护老年群体口腔健康

“关爱父母,尽享口福”慈善活动,将在2021年6月底前,在全国范围内选择60位全口或半口缺牙且符合种植支持覆盖义齿修复条件的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旗下诺保科Nobel Biocare种植支持的覆盖义齿修复产品与部分制作费用。

点滴公益,无限微笑
点滴公益,无限微笑

在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共6家连锁口腔医疗机构13家诊所/医院脱颖而出,其中包括:泰康拜博口腔旗下上海泰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北京泰康拜博口腔医院总院;太原市恒伦口腔医院;福建晶特尔口腔旗下福建晶特尔美可普口腔医院、福州晶特尔博医汇口腔门诊部、福州美可普口腔医院;通策医疗旗下宁波口腔医院、宁波口腔医院舟山定海分医院、杭州口腔医院;牙博士口腔旗下牙博士台州椒江机构、牙博士台州黄岩机构、牙博士温岭机构;北京美冠塔口腔。

以上机构将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执行单位,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和卡瓦集团共同用专业力量传递健康关爱。

心系公益,卡瓦一直在路上

2021年,世界卫生组织提出了“8020计划”,意指每个人在80岁的时候,仍应拥有20颗功能健全的牙齿以保障基础的健康需要。卡瓦集团希望“关爱父母尽享口福”公益活动也能够为“8020计划”尽一份微薄的力量。

因为公益回馈社会,始终是卡瓦集团不变的初心。

卡瓦集团自创立之初,就为不断创造自信力量而努力。日复一日创新不止,致力于为口腔客户提供口腔影像诊断、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种植等治疗领域所需的完整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卡瓦不断带来前沿学术培训与技术,让医生能够更有自信地为患者重塑健康笑容,拥有健康自信的美好生活。

公益回馈是卡瓦集团不变的初心
公益回馈是卡瓦集团不变的初心

自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第一届公益委员会成立,卡瓦集团便积极与之携手,以“推动我国口腔健康事业发展,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为目标,开展公益服务。不论是曾联合上海九院、浙江医科大学、北京口腔学会、泰康拜博等的科普教育、临床培训和疑难病例项目,还是曾为唇腭裂儿童正畸治疗提供专业口腔产品与治疗资助,都是卡瓦集团守护大众口腔健康的决心与坚守的信念。在未来,卡瓦将不断践行公益之举,为更多人带来自信力量。

注释[1] 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

 

消息来源:卡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