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共建设计街区

2020-11-09 15:31 4428
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于2020年10月30日在苏州市姑苏区观前街正式开幕。

苏州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于2020年10月30日在苏州市姑苏区观前街正式开幕。3年来,苏州国际设计周始终将建设姑苏“设计之城”、服务苏州“产业之都”作为核心使命。今年苏州国际设计周“走出展区,来到街区”,设置观前“设计新消费”主会场、桃花坞“文化新经济”主会场及众多分会场模式,践行苏州“文化强市”战略,助力燃动全城设计热情。

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开幕式
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开幕式

设计周期间共计超过27场展览,25场活动,3场设计直播和16个分会场的精彩活动在全城上演。苏州市中心观前街变身艺术展场,通过众多的装置艺术与设计艺术展“共建设计街区”,讲述“城市复兴”、“产业创新”、“生活美学”的苏州新故事。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的“文化新经济”主会场,紧扣“大运河文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时代要求,展现对“文化新经济”苏州模式的最新探索成果。

多彩宝盒装置
多彩宝盒装置

同时,苏州国际设计周也化积极融入数字文创的大潮,通过“设计护照”小程序,与市民卡公司共同推出“长三角云上设计周”等合作,结合家居、美食、亲子、艺术、汽车等行业线下Q4设计消费季,共同打造设计消费的新业态,倡导价值消费,多角度赋能、多形式呈现赋苏新视野;并在全新升级的观前XPORT·小公园落地了全国首个“苏州设计直播基地”站,以互联网络为依托,提升姑苏的可持续发展软实力。

观前XPORT-小公园为设计产业开辟潜力市场
观前XPORT-小公园为设计产业开辟潜力市场

从观前街到桃花坞,从姑苏区到全市多地,苏州燃情“赋苏”,探索现代创意设计助力城市复兴的新方式。

消息来源:苏州国际设计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