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翔酒店助力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点亮厦门

雄鸡破晓 星聚佰翔

福建厦门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10日至12日,2022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举办。佰翔酒店集团旗下佰翔品牌旗舰店 -- 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作为此次盛会的主要接待酒店及开幕式举办场所,担当着组委会"大本营"的重要角色,为入住酒店的近千名与会嘉宾提供住宿、用餐、会场、出行、安全等全方位的保障和高品质服务。在与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厦门广电等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的紧密配合中,酒店管理团队精益求精的专业能力、及时高效的应变能力和温馨周到的服务能力,获得了组委会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此次入住酒店的宾客主要为中国电影家协会各级领导、电影艺术家、知名导演、制片人、金鸡奖各奖项提名名单人员及众多参会艺人,因此受到了厦门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影协接待组、厦门广电、公安、消防、食监、防疫、医疗保障组等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从接到任务伊始,佰翔酒店集团遂即组织协助酒店成立以酒店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金鸡"保障小组,并统筹协调旗下各成员酒店支持,全面部署,为确保服务到位提供了有力支撑。

尽心尽责 温暖亲切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佰翔酒店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宾客提供温馨体贴、细致顺畅的精致服务。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在"金鸡"保障小组的带领下,从客房安排到餐饮出品,从会场服务到设备设施维护,从防疫部署到安全保障,从管理人员到一线员工,均以佰翔品牌服务标准全程为服务。针对大型活动的特点,以及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合理分工,对各服务环节进行事前强化演练,在保证提供全方位实时服务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提升服务品质。例如,考虑到与会嘉宾的特殊性,特别设计优化入住流程,将酒店前台与会务组服务台进行合并,嘉宾在会务组服务台签到处即可直接办理入住。

服务大使团队是佰翔特有的品牌个性化服务,他们在此次活动中作为重要嘉宾的贴身管家,承担起了呈现佰翔品牌温馨体贴、细致顺畅的精致服务的关键角色。20位经过专业培训、多次实战演练、精心挑选的服务大使从重要嘉宾抵达厦门起,便以一客一送、一对一全程保障的品牌服务标准开展各项服务任务。

创新产品 多姿体验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凭借多年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佰翔酒店集团相信,产品创新与多元体验才能够不断为宾客带来令旅途惬意而活力焕发的佰翔之旅。为了让与会嘉宾能够真切感受到佰翔品牌对在地人文的理解与诠释,餐饮和客房团队联手定制了多款欢迎及夜床致意品:有金鸡元素与海洋元素结合的"亲海萌鸡",有包含了如花生汤、蛋花酥、鱼皮花生等在内的闽南古早风味系列特色小吃,还有集花砖和艺术品呈现为主题的时尚厦门系列展示……每款产品都经由团队的多次创意调整与打磨,力求为宾客带来极具地域特色的惊喜与感动。多位艺术家为酒店服务留下了亲手书写的表扬信,表达了对佰翔品牌与服务的真挚赞许。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佰翔酒店助力金鸡点亮厦门

"金鸡奖"开幕式上,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作为开场影片中元宇宙的入口在全国亿万观众面前华丽亮相。未来,佰翔酒店集团将继续秉承着"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品牌理念,"自然、自在、自善"的品牌价值观,以"创造亲近自然、启迪心灵的旅居文化,尽责社会,备受尊重"为己任,继续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的发展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