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B TV:面向 iPhone 较简便易用的移动电视应用

SPB Software
2010-04-06 07:51 4908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0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闻稿网址:http://www.spb.com/press/pressreleases/2010/apr02.html

新闻稿图片:http://www.spb.com/about/pressreleases/images/spb_tv_iphone.png

SPB TV for iPhone 产品网页:http://www.spb.com/iphone-software/tv/

领先的移动应用和游戏开发商 SPB Software 宣布推出 SPB TV for iPhone,该产品正在成为 SPB Software 面向 iPhone 这一大受欢迎的移动平台的主打应用。SPB TV for iPhone 是一款可以像电视那样使用的免费移动网络电视播放器,设计的目的在于接收来自全球的公共数字频道。

SPB TV for iPhone 具有正在等待专利申请批准的独家使用创新功能,使移动用户能够直接在他们的手机上轻松获取覆盖20多种语言的120多个电视频道。该应用支持电视浏览器快速频道预览、所有频道收视指南即刻接入和快速频道切换等必需的电视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 SPB Software 开发的一种电视应用现在已经通过移动运营商 StarHub ( http://spb.com/oems/casestudies/starhub-tv.html ) 在新加坡市场中的不同频道系列上面市了大约一周左右,这款上市的应用已经成为“免费应用”类下载量较大的应用。SPB Software 相信这项成就反映出 SPB TV for iPhone 具有真正广阔的前景。

随着 SPB TV for iPhone 的推出,SPB Software 扩大了支持平台(包括 Android、黑莓 (BlackBerry)、Windows Mobile 和 Symbian)名单,与此同时也开始开发新的 TV 2.0应用系列产品——以广告营收支持的免费、免订阅费的计划。SPB TV 2.0上的广告静止而不引人注目,所持续的时间也只是打开频道时缓冲视频流所必需的时间。

SPB TV for iPhone 屏幕截图:http://www.spb.com/iphone-software/tv/screenshots.html

SPB TV for iPhone 主要功能:

快速频道预览(画中画)

综合收视指南

视频点播

广泛的公共电视频道选择

适应性网络带宽控制

定价和上市

SPB TV for iPhone 目前与配有3.0和以上版本固件的 Apple iPhone、Apple iPod touch 和 Apple iPad 设备兼容。该应用可在 AppStore 上免费下载,不收取月度订阅费用。SPB TV for iPhone 目前支持广告:当用户打开频道视频流缓冲之时,广告方会出现。

SPB Software ( http://www.spb.com ) 简介:

SPB 是移动软件领域的领先品牌,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流行消费产品,并与全球最具创新性的手机制造商和无线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SPB 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手机体验,让用户能更多地利用其移动数据连接。SPB Software 还是全球畅销的移动应用软件 SPB Mobile Shell 的制造商。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spbsoftware.com 。

SPB Software Twitter 地址:http://twitter.com/spb_software

SPB Software Facebook 地址:http://www.facebook.com/spbsoftware

通过 RSS 订阅 SPB 新闻:http://feeds2.feedburner.com/spbnews

消息来源:SPB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