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ND继续拓展国际业务在中国签订新合同

MND
2020-11-06 09:00 14958
MND集团通过其在造雪领域排名第二的MND SNOW业务部门,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北京雪伊兰一起,赢得了金山岭滑雪场造雪系统的设计和建造项目的招标。

法国Sainte-Hélène-du-Lac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MND集团(泛欧交易所增长上市-FR0011584549-ALMN)通过其在造雪领域排名第二的MND SNOW业务部门,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北京雪伊兰一起,赢得了金山岭滑雪场造雪系统的设计和建造项目的招标。此滑雪场位于北京东北120公里处的长城畔,由河北旅游投资公司开发,河北旅游投资公司是负责冬奥会举办省份(河北省)旅游开发的国有公司。MND目前正在为此项目建设一条脱挂式吊厢索道和一条脱挂式吊椅索道。

copyright MND
copyright MND

一份价值480万欧元的MND全新造雪系统合同
河北旅游投资公司,致力于在冬奥会举办省份河北省进行旅游推广,日前已向MND SNOW(MND造雪业务部门)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北京雪伊兰公司订购了一套完整的自动化造雪解决方案,包括120台雪炮和3个泵房。该项目总价值达800万欧元,其中MND集团500万欧元。这项筹划多年的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动工并于2022年全面开放。

由于靠近首都北京,同时也得益于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河北地区发展势头强劲,被定位为中国最重要的滑雪目的地之一。金山度假区将成为旗舰项目之一,迎接来自拥总计约4,000万人口的京 - 津 - 承德地区的中国游客。 

MND造雪提供的设备设施以及设计方案得到认可,是赢得此次招标的主要原因。自2017年在中国运营以来,MND集团的造雪机在中国北方极端天气条件下展示出了出色的性能、可靠性和质量,特别是北京万龙滑雪场,2018年MND成功调试了中国最大的自动化造雪系统。

MND与河北旅游投资公司合作多年。继2018年索道部门MND ROPEWAYS赢得合同,MND目前正在同一滑雪场安装一条吊厢索道和一条脱挂式吊椅索道。河北旅游投资公司对MND充满信心,并因此受益于集团对金山岭项目的全球报价。

MN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Xavier Gallot-Lavallée强调:“这份合同是我们团队长期共同努力的成果,尽管公司从今年年初就开始遭受新冠疫情影响。我要向他们在这前所未有的时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敬意。我们之前已经开始在同一标的的金山岭索道建设项目,很高兴继续与河北旅游投资公司合作,为金山岭金山滑雪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MND已经赢得了一批新的订单,这些订单将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执行,包括城市和山区的索道建设项目、阿尔卑斯山、日本和中国的造雪项目,以及欧洲、中亚和北美的滑雪场安全设施相关服务。基于我们在Auvergne-Rhône-Alpes地区大力倡导“法国制造”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信任,80%的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这些新订单将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全球发展计划。

能源优化和环境整合
MND大力支持客户和滑雪场经营者在减少生态影响方面的努力,特别是通过一系列解决方案,优化其所安装的设备。另外,集团是世界上第一家将清洁能源功能整合到造雪生产管理软件的制造商。在意大利的La Thuile,MND继续发展其在水力发电领域的专业技术,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将两台水力发电涡轮机整合到造雪网络中后,投资已经得到了回报,发电量较造雪系统耗电量高出20%。

消息来源:M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